海贼王883话最新汉化情报 卡塔库栗逼格全无,路飞使出猿王枪!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6 15:41:03

  原标题:海贼王883话最新汉化情报 卡塔库栗逼格全无,路飞使出猿王枪!

海贼王漫画883话最新情报,卡塔库栗真身暴露啦,吃饭的时候竟然露出尖牙,并且表示看到他进食姿态的人都死了,路飞开启与他的第二轮战斗,路飞最后使出猿王枪!

不过路飞还是拖了足够久的时间,卡塔库栗有每天定时吃下午茶的习惯,这次和路飞对战导致他的下午茶推迟了40分钟。厨师告诉卡塔库栗红茶已经彻底凉了。专门放出这些信息来,难道路飞逆转就要靠这些了吗?

因为你花费了预计之外的时间…… 今天的品茶时间将推迟40分钟。

……!!不用担心,你很快就会轻松了……

Pattisier!!

在,先生!!

我们在想今天的茶和零食做什么!!我们已经从下午3点就在待命了……

我们很抱歉,完美主义者卡塔库栗大人!你无法享受到你平时每天都准时享用的Merienda。然而事实是,因为耽误了40分钟,红茶已经完全冷了……

最新的图透卡塔库栗终于露出了嘴,话说也是明白了他一直带围巾的理由了,感觉尾田就是在搞笑啊,不过卡塔库栗的实力真是很强。

《海贼王》883话简易情报:

镜世界里,卡塔库栗的觉醒状态轻松击败了试图开启四档的路飞,把路飞压在墙(年糕)上。

卡塔库栗提到他被推迟的的点心时间,他用年糕做了个房屋并在里面吃他的点心。路飞通过吃掉年糕墙变得很胖并突破了年糕墙,路飞突破了年糕房屋,看到卡塔库栗正在进食,他的嘴巴里露出了长长的尖牙。

卡塔库栗是个酷爱甜食的人,一点也不“体面”,卡塔库栗对自己被发现感到愤怒,一个曾经看到卡塔库栗这一面目的厨师被他杀死。

路飞vs卡塔库栗第二轮战斗开始!

路飞意识到卡塔库栗不能躲开,踢了过去,路飞用猿王枪对付卡塔库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