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老公管虎婚后想出轨 管虎曾和马伊琍相恋5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9:11: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梁静老公是新晋导演管虎,虽然和冯小刚张艺谋等导演相比,管虎年纪不大。但是管虎凭着自己的努力,这几年在娱乐圈的地位不断上升。梁静在一个节目中自曝,管虎和她结婚后有出轨的想法。更有网友爆料称管虎和马伊琍曾经有一段情,两人相恋5年。

  梁静“奢华豪宅”曝光 老公竟然不是大款

管虎梁静旅游照

管虎梁静旅游照

  昨日,继“晴格格”王艳的亿万富太生活曝光后,《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大大咧咧的毛纳——梁静的豪宅内照也在网上流传开来,不过她的爱人并非富翁,而是执导《黑洞》等剧的新晋导演管虎。

  出道多年才凭借《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毛纳一举走红,梁静的低调性格并没有让她趁热打铁的肆意铺张宣传,反而迅速升级成为母亲。虽然并非嫁入豪门,但夫妻二人凭借十余年的打拼在北京也购下别墅豪宅。网上曝光的图片中,梁静家装修的风格大多以实木为主,上下两层的房屋中如其个性般低调而不缺奢华,依靠在巨幅落地窗户前的沙发被指出是梁静平时最爱休闲看书以及逗女儿的地方。

  梁静自曝天天打老公 曾当第三者插足管虎马伊琍

管虎梁静马伊琍

管虎梁静马伊琍

  娱乐圈的模范老婆梁静担任本期节目嘉宾,梁静一腔关于”小女人降服大男人“的理论不知被多少妇女奉为神祗,可看了这集节目众人恍然,原来这根本是披着羊皮的野蛮老婆呀。节目中,梁静自曝天天暴打老公管虎,更断言老公婚后动过出轨的念头,倒是究竟靠着什么手腕制住老公的,引人揣测不断。

  另外,本集的大调查揭示出的现象一个比一个令人咋舌。你造性生活不和谐有多么重要吗?你造有多少人有过轻生的想法吗?想知道答案,万万不可错过本集节目哟!

  梁静自曝天天打老公断言管虎婚后想出轨

管虎梁静浪漫写真

管虎梁静浪漫写真

  演员梁静与导演老公管虎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梁静等待五年守得云开赢来婚姻,这段经历使她成为成功女人的模范,而她那番关于“小女人”的理论还言犹在耳。不过,从本集《你正常吗?》中梁静无意中曝出的一席话来看,这个女人也不“小”哦!

  聊到“男人被伴侣打正常吗”的话题时,梁静直接招认自己是“野蛮老婆”,“正常吧!天天打。”说罢,还拿身旁的男嘉宾当靶子,蹭的将其虎躯一扭,一连击出十多个铁砂掌。啧啧,这手起刀落的娴熟架势,一看就是熟手。梁静还爆料,“我早年拍过《女子特警队》,和我一起演戏的是中国第一警花雷鸣,曾经暴打她老公,一脚踢飞出去,她老公就贴门上了”。说到这起惨烈的家庭战事,梁静似乎两眼冒出星星,一副膜拜偶像的姿态。

管虎梁静情侣装

管虎梁静情侣装

  娱乐圈里诱惑多,谈及婚后动出轨的念头时,华少直言,“你家老公是导演,很危险吧。”梁静大方承认,“肯定有,不过好在抑制住了。男人呀,就是不一样的动物。”而经过调查数据显示,58%的人婚后都想过出轨,其中男性高达69%,女性竟然也不少占53%。其中41~50岁更是“出轨高危期”,74%的网友在此时心思活络。

  面对这一令人忧伤的现象,华少赶紧化身“中国好老公”,以亲身经历为广大男同胞支招,“我和我太太长久保持谈恋爱的状态。大家一定要把对方放在耳朵里,用心就会浪漫。比如她说了想吃什么,一两个小时后,她想要的东西就会摆在她眼前,等轮到她付出的时候,她肯定有回应。”梁静则自曝她的婚姻保险秘笈是每天与管虎吻别,并且是当着俩娃面前,“我们带着孩子谈恋爱,不管干什么,孩子都看在眼里。每天孩子出门,我们都紧紧拥抱说再见。”

  梁静:我支持管虎去谈恋爱

管虎梁静甜蜜

管虎梁静甜蜜

  2001年,梁静和管虎在电视剧《黑洞》中结缘,管虎是导演,梁静是演员。相识4年后,他们低调步入婚姻。此前,不时有“管虎和马伊琍相恋5年”的传闻,也有报道指“梁静插足上位”。梁静在结婚之初很少在媒体面前谈论家事。今年,两人结婚第七年,她毫不避讳,“结婚七年,到了七年之痒。”

  记者:《夫妻那些事》有句台词“两人在一起要很稳固需要互相欣赏”,你和管虎谈恋爱时,看中他什么,也有崇拜因素吗?

  梁静:当时有人给我介绍管虎,我说这人是谁啊拍过什么啊。《头发乱了》?没听说过。我就很不吝(不待见)。因为父母都是演员,我从小在这样环境中成长也没觉得管虎是谁,没觉得他拍了个《头发乱了》有什么。我认识他时他在拍《上车,走吧》,正做后期,我原来在电视台呆过,觉得会剪片子也没什么,我也会剪,真的就是很不吝。

  记者:后来是什么,由开始的不Care变为渐渐被管虎Hold住?

  梁静:他很孝顺,天天打电话给爸妈,我离开福州半个月了才给家里打一次电话,不然就是家里主动打给我。通过老虎(管虎)我对父母爱护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他教会我如何去沟通,如何做一个聪明的女人。我以前很骄横,觉得自己各方面条件很不错,以前我们在车上吵架我还跳车。

管虎梁静出席活动

管虎梁静出席活动

  记者:管虎把你征服很不易吧?

  梁静:两人在一起最先都会有互相征服的阶段,管虎情商比我高,很温柔地和我讲道理,他说“咱俩性格不合适”,我说“我也觉得,怎么着吧”,他说“不是怎么着吧,咱们既然都这么相爱了,干吗要这样呢”,我听到这话觉得特俗,我很叛逆反抗,结果还是两个石头碰撞,他说“既然你要这样横,那咱俩就是不合适”,那时我也很文艺青年,不合适就算了。但突然有一天,我想明白了,自己那么爱他,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要让自己那么痛苦呢?我就为他改变自己怎么了?但也有不甘心,他说“你连自己都控制不住你还想来控制我”,我一下就改变了。

  记者:做出妥协,就懂得如何聪明地控制管虎了吗?

  梁静:管虎向往那种纯粹搞艺术的生活,生活中的事情他是不会碰的。跟这样的人结婚谈恋爱,我特别希望能够去保护他心里的单纯孩子气。搞艺术需要纯净心态,如果把人生都看明白了,在艺术表达上未必是好事,所以我有一部分退让。他做《斗牛》的时候我给他当助理,家里琐事都我管。我突然发现我变了之后他更爱我了,他让我懂得女人之后,我就知道怎么懂男人了,所以我们越走越好。

  记者:改变之后会完全顺着管虎了吗?妥协了会不会不舒服?

  梁静:不是,男人和女人很微妙。现在他还会像个孩子一样和我说“老婆谁又夸我了”,他希望得到老婆的肯定,我是刀子嘴豆腐心,我一直都说他的不好,我觉得外边都说他好,我必须说他不好,他也会和我急,“你以为你说了我的不好你就牛逼啦?”但我肯定是认可他的才华和为人才嫁给他,这种话还用说吗?我又给他生孩子又操持家里,这些都是实际行动。但后来我觉得有时候好话也要说的,婚姻中还是需要撒娇的东西,要互相保护单纯。

管虎梁静恩爱

管虎梁静恩爱

  记者:在你看来两人真正契合的秘诀是什么?现在有太多人因为“不合适”三个字分开了,分开后又觉得错失了真爱。

  梁静:沟通。真正理解沟通这两字特别不容易,人为什么要学会沟通,如果不沟通看起来表面和谐,实际很可能是他对你的不满不说压在心里积怨,最后就爆发。从沟通到退让最后到妥协,如果发现两人还不合适,那就算了,可如果不走完这些磨合的程序,很可能就错过了真爱。征服和被征服并不代表不爱,而是发现爱的过程。

  记者:管虎作为第六代导演的代表人物,一直很低调,关注的也是边缘化题材,这样的他,会给你制造浪漫吗?

  梁静:是啊,他很低调。我们结婚都没办仪式,跟我求婚也只是送了个钻戒给我,连婚纱照也没拍,后来补拍还是在给女儿办一周岁生日时,刚好要帮女儿拍生日照,就带着孩子一块照了几张婚纱照,很简单,什么背景都没有。当时他还特别反对,因为他怕照相,不知道怎么摆,最后就找了《斗牛》摄影师给我们拍,我很开心,这就算结婚的仪式了,女儿生日还是我自己给女儿剪了在生日会上播放的视频,管虎才不会做这样的事。其实我的骨子里还是比较传统,男人为大。

  记者:结婚纪念日管虎会记得吧?

  梁静:会。我们结婚五周年纪念,快到晚上12点,他回来了,拿了瓶红酒,弄了点拿在手上摇着放的小烟花,这是他的小浪漫。我们是比较腻对方的,这点比较幸运,只有腻对方的人会想着给对方制造惊喜

  梁静为老公管虎庆生 深深一吻尽显恩爱

管虎梁静激吻

管虎梁静激吻

  8月8日零时之后,内地女星梁静在微博为老公管虎送上生日祝福。已育有一子一女的两人仍十分恩爱,深深一吻尽显深情。梁静还写道:“生日快乐我的老炮儿,爱你到老!胆敢不听话的话你就等着坐轮椅的时候我灌你喝滚烫的小米粥。”

  马伊琍二婚前夫为导演管虎?两人曾相恋5年

管虎马伊琍

管虎马伊琍

  现年35岁的马伊琍最近是非多多,日前在微博上与网友口水战,原本是转发关于莱昂纳多拿不到奥斯卡的新闻,后来演变成不满网友逼问二胎,最终马伊俐不得不关闭评论,对粉丝的留言置之不理。因此,有人指责马伊琍耍大牌。

  随后又有网友曝光马伊俐未红时曾与人结婚并育有一子,离婚后孩子归男方,因此跟文章的结合属二婚。当时马伊琍第一次出嫁并未走红,但结婚时接新娘放鞭炮的大张旗鼓“小区里很多人都亲眼目睹”。对此马伊琍在其新浪微博回应称没闲工夫跟诽谤者对薄公堂。随后马伊琍上传了一张照片称是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上传一张“大儿子”和小女儿的照片。照片上是文章带着他们的女儿在跑步的背影,十分的温馨。马伊琍幸福的称:“这才是生活。”老公文章随即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搞笑的留言称:“我可以像爱马那样撒娇耍赖吗?”

  据网友爆料,1999年,马伊琍通过朋友认识了导演管虎。2000年,在管虎拍《黑洞》时邀请马伊琍加盟,两人擦出火花,开始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与管虎拍拖后,管虎给马伊琍创造了很多机会,马伊琍人气急升,电影《西施眼》还是他们两人合作的作品。2004年,马伊琍与管虎结束了四年的感情分手。马伊琍曾与朋友谈及过这段感情,马伊琍自言不遗憾,因为开始和结果都是自己做的。在她的眼中,管虎是一个在艺术方面造诣很高的人,但在生活方面像个孩子,需要人家照顾他。她说:“你不能改变管虎的个性,不然,他在艺术方面的成就会降低,我只能顺其自然。

  梁静老公管虎个人资料

管虎现身

管虎现身

  管虎(1968年8月1日—),中国导演,北京人,祖籍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仲村,1991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

  管虎的作品犀利、生动,具有强烈的人文关怀精神,1992年自筹资金拍摄处女作《头发乱了》;2000年,拍摄电影《上车,走吧!》;2001年拍摄电影《西施眼》入围金鸡百花电影节最爱欢迎影片,但在中国国内寂寂无名;2002年拍摄电视剧《黑洞》,正式转战电视圈;2003年至2008年间接连推出《冬至》、 《七日》、《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等多部电视剧作品;2009年拍摄革命题材电视剧《沂蒙》,获得2009年CCTV电视剧最高收视率奖、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奖、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等。 2009年再次回归大银幕,凭《斗牛》获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改编剧本奖;2012年拍摄电影《杀生》获得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导演奖;2013年拍摄电影《厨子戏子痞子》获得第21届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导演奖。

  2015年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管虎与演员梁静在泰国苏梅岛举办婚礼。

管虎梁静婚纱照

管虎梁静婚纱照

  梁静老公管虎个人概况

  中文名:管虎

  国籍:中国

  祖籍: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仲村

  出生地:中国北京

  出生日期:1968年8月

  职业:导演、编剧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斗牛》、《黑洞》、《杀生》

  老婆:梁静

  自古以来,有才华的男子总是很多情。梁静老公管虎作为知名导演,多情、风流也是正常。但是管虎和梁静结婚后,甚少有绯闻传出,看来浪子要回头了。而关于管虎和马伊琍有一段情,我们也不知道事情的真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梁静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