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从今夜白在哪里拍的 路从今夜白拍摄地是哪里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5 08:19: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路从今夜白》即将登陆湖南卫视,不少看过预告片的网友好奇这部剧是在哪儿拍的?里面的场景貌似很熟悉的样子,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路从今夜白》的拍摄地点。

路从今夜白在哪里拍的 路从今夜白拍摄地是哪里

路从今夜白在哪里拍的 路从今夜白拍摄地是哪里

《路从今夜白》主要讲述了极具绘画天赋的美术系学生顾夜白与暖萌少女路悠言之间的爱情故事。

据悉,《路从今夜白》全程在宁波取景拍摄,在电视剧路从今夜白中也多次出现宁波的标志性建筑,像路从今夜白中出现的天一阁、天一广场、天主教堂、灵桥、宋塔都让宁波本地人看着非常亲切,剧中的学校应该也是宁波的学校,该剧的播出让外地人看了之后对宁波的了解更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今夜 宁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