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tt前女友爆出 tt前女友杨恬菲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4 01:18: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tt前女友是谁

   

   tt前女友杨恬菲,云南妹子,职业纹身师,跟vava是闺蜜,这交际圈很可以。微博简介说自己是一个在当地小有名气的黑社会,她自己也在微博承认自己打玻尿酸微调,对比之前旧照,是由清纯变性感了,现在tt vava这么火也不拿来炒作,人品可以说是非常ok了! ?

   tt前女友杨恬菲,网友问她为什么会喜欢纹身,她回答说“小时候觉得有纹身看起来很酷很凶就不会被欺负了”。图中最后两张是别人拍的她,确实是个很有个性的网红。tt前女友原来是Vava的闺蜜杨恬菲都是女神啊之前还觉得TT和Vava有戏呢,让cp飞一会儿吧。

   tt前女友杨恬菲资料生活照片介绍

   


   网友怎么说

   

   对对对!超喜欢大恬 不炒作 不借朋友火 自己本来就很多粉丝也很有个性 很好看性格直爽 直播也很美 超喜欢她的人品也好没架子。

   大恬人很好的谢谢,简介为什么是这你心里没点儿逼数?还不是因为那时候崔晋追她你扒人家才改的hh。

   我不知道什么抖音一姐 但是我很早以前就关注她了,就连TT我也是从她那里才知道,说蹭热度的可拉到吧,大恬不需要。

   我去她是tt前女友啊。在抖音超火的啊,好酷两个都喜欢怎么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