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排名公布 齐秦暂居第一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9:32: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是歌手排名公布 齐秦暂居第一

沙宝亮、羽泉、黄绮珊、齐秦、尚雯婕黄贯中陈明

我是歌手排名公布 齐秦暂居第一

我是歌手》第一期齐秦暂居第一

  被寄予厚望的《我是歌手》节目在湖南卫视重磅出击,这是中国电视圈首档由实力歌手巅峰对决的音乐体验类节目,集合了勇气和音乐正能量,专业的音乐舞台,认真的音乐态度,毋庸置疑的全新节目形态,齐秦、黄贯中、沙宝亮、陈明、羽泉、尚雯婕、黄绮珊,七位超级实力唱将在此展示稀缺的歌声,而电视观众则可因此领略电视屏幕里罕见的音乐表演,节目刚刚播出,就有人断言,湖南卫视又将引领业界潮流。

  形式新

  遭受最严保密措施 专业歌手将面临淘汰危险

  《我是歌手》引进自韩国顶级歌手竞赛真人秀节目,而湖南卫视无论是从节目形式,歌手设置以及主持经纪人模式,甚至是歌手所在的房间设置都完全引进,几乎未做任何修改。

  节目一开篇,7组歌手依次从自己的车上下来,走进只属于他们单独的休息室,在节目正式开始录制之前,除了自己之外,他们根本不知道还有谁将在节目中亮相。而无论他们做什么,全程都有湖南卫视的工作人员陪护,为的就是避免其中任何的两组或者更多的歌手碰面。

  想上厕所?那么其他六组歌手就不能出门,即使排练也一样,各排各的,谁都不知道自己将面对的是谁,就连歌手们都直言,这是自己遇到的最严密的保密措施。

  节目开篇吸引人不说,《我是歌手》在赛制上也让人充满了好奇,因为,平时在选秀节目中高高在上的评委们,终于也要体验一回当选手的滋味了,而决定他们去留的,就是台下坐着的500位观众,而这些已经是明星的歌手们在看到其他竞争对手时的反应、以及在公布首轮排名时的表情,也绝对是吸引观众的看点之一。

  而在首期节目中排名最后的陈明就让人十分揪心,虽然两期节目的总排名才能决定歌手的去留,但陈明显然已经十分不安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