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糯米为什么叫小糯米 杨幂的女儿大名叫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8:54: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小糯米上学的学校在哪里

   

   戴Cap帽的刘恺威与母亲及女儿乘七人车离开西半山寓所前往港岛区一间国际学校,刘恺威下车后立刻去后座抱小糯米走进学校大堂,刘妈妈也紧随其后,身穿黄色运动衫的小糯米十分精灵可爱,乖巧地趴在爸爸的肩膀上,十分可爱。至10时半左右,刘恺威抱着上完课的小糯米,火速走出校门上车,并由司机接载回寓所。据知杨幂目前正身处内地赶拍电视剧《扶摇》,因此没有现身照顾女儿。

   刘恺威后来接受记者访问,问及女儿开学心情如何?他笑着说:“当然开心啦!学校这么多小朋友,这么多东西玩,开心得不得了,小朋友上学一定会很开心,她已开学一个星期,都很习惯!(太太要工作所以没有陪伴照顾女儿?)妈妈要工作,不过她也经常送女儿上学,一有时间就送!

   小糯米为什么叫小糯米

   

   小糯米,是演员 刘恺威杨幂的女儿的小名,网传名刘苡馨。2014年6月1日中午出生于香港港岛区的港安医院,现居住于香港。因为刚好出生在端午节前一天,所以小名叫小糯米。“小糯米”是因为恰好是端午节的前一天出生, 昵称唤作“小糯米”,意为永远甜甜蜜蜜,黏着爸爸妈妈。

   预产期在6月1日的杨幂,5月31日晚阵痛送入医院,原本打算自然分娩,但因孩子头部太大,令杨幂剧痛难忍,医生便建议开刀分娩。刘恺威一直在产房陪伴,至次日中午,杨幂正式诞下女儿,两人喜见爱女出生都喜极而泣,刘恺威更亲手剪脐带。

   杨幂刘恺威是怎么认识的

   

   他俩以前见过,但印象不深 有次杨幂在宾馆洗澡,朋友打电话叫他下楼吃饭。正好见到刘恺威刘恺威觉得杨幂素颜很漂亮,就留下印象 后来又一起演如意 杨幂比较慢热,拍戏时俩人才熟的。

   事实上,杨幂刘恺威恋情传闻在圈中已传了一段时间,近日刘恺威在某节目中笑言:“我是单身,听说她(杨幂)也没有男朋友,如果传个绯闻也不错啊!”而自言“价值观”是考虑结婚首选条件的杨幂,最近也在节目中大方承认刘符合自己心中“真命天子”的标准,两人互打禅机,近日刘恺威又客串杨幂新歌男主演,更令粉丝和媒体猜测纷纷,元旦前刘恺威夜宿杨幂香闺终于令他们的“地下情”被捅破。

   知情人士透露,刘恺威早于2010年在横店拍摄古装剧《大唐女将樊梨花》时,与同在一地拍戏的杨幂相识,两人互生好感,非常投机,杨幂还介绍刘恺威加入自己的经纪公司,而直到2011年5月杨幂刘恺威搭档合拍电视剧《如意》饰演情侣,剧中不少搂抱亲吻、纠缠等情爱对手戏,更加来电。一位剧组人员向记者透露,下戏后的杨刘仍话题不断,常凑在一起嬉闹,在拍摄后期刘恺威杨幂的恋人关系在剧组已是尽人皆知,绯闻也由此传出。据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大半年来虽然杨幂刘恺威工作繁忙,但一有时间两人都在秘密约会。刘恺威在北京也租有豪华公寓,地点位于工体附近,据该公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曾经看到过杨幂刘恺威一起回来,好像一同在这里居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