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我人生》节目开播 网友评周立波是来打酱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4:28: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舞出我人生》节目开播 网友评周立波是来打酱油

张柏芝排练照

    《舞出我人生》引进自美国《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版权模式,但首期的播出却更像是多档节目的混搭,有网友笑称,节目就是《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舞动奇迹》和《中国梦想秀》的“强强联合”。

    《中国好声音》+《舞林争霸》+《舞动奇迹》+《中国梦想秀》=《舞出我人生》

    4月14日播出首期节目后,不少网友都惊呼,《舞出我人生》的节目形式简直就是几档热播节目的混搭。乍一看节目设置和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十分相似,主持人李咏、王冠搭档“梦想大师”周立波,而明星帮普通舞者圆梦的桥段似乎也和《中国梦想秀》如出一辙。

    节目聚集了李咏、撒贝宁、周立波等多位名嘴,还网罗了张柏芝、容祖儿等一线明星加盟。

    网友“山丹丹”说道:“我怎么看不懂周立波跑到节目来干什么了呢?从头到尾就是梦想梦想的说个不停!难道以为这是《中国梦想秀》吗?”在节目开播之前,就有很多观众在网上表示期待“毒舌”周立波能够在节目中“对战”李咏,但是昨日的整个节目中,周立波表现平平,除了作为梦想大使询问明星伴舞梦想之外,几乎没什么表现,以至于很多网友都在吐槽:“周立波就是来打酱油的。”

    撒贝宁的开场还是非常成功的。网友“姚果儿”说道,“看惯了严肃的撒贝宁,忽然看到小撒丢掉西服,扔掉领带,俏皮地跳起舞来,真是太惊喜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