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亲笔情书 刘诗诗吴奇隆爱情经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3:00: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吴奇隆情书内容曝光

   

   近日刘诗诗特地前往意大利南部的卡普里岛(Capri Island) 拍摄微电影《寻爱卡普里》,在地中海夏日的明媚风光里,踏上一场浪漫而深刻的旅程。

   《寻爱卡布里》拍摄地点在意大利南部的卡布里岛,是一个有关“约定”和“寻觅”的浪漫爱情故事,整支微电影的故事,由五封神秘的情书所贯穿,主角刘诗诗因为五年前收到的一封匿名情书而赴约来到卡布里岛,希望可以找到冥冥之中的那个人。故事的发展随着上岛后意外发现的另外四封匿名情书变得神秘而辗转,最终刘诗诗站在令人屏息沉醉的夕阳下得到了答案。

   

   该微电影中曝光了5篇写给刘诗诗情书,全部是老公吴奇隆亲笔撰写:“爱即人生,或酸或甜”、“蔚蓝岛屿,时光不朽,我在这里”、“繁花斑斓,如吻如抚”、“愿化辉光,伴你芳华”、“不眺天涯,不望海角,从前未来,你心我栖”。

   吴奇隆刘诗诗是怎么认识的

   

   2010年12月《步步惊心》开机,两人第一次认识。之后再片场渐渐熟了之后,两个人就各种打闹,从流出的剧照看很欢乐也很暧昧。那段时间两人微博上各种互动,但是,恰巧《步步惊心》播出时,两人就停止了微博互动,让人觉得很奇怪。一般参考别的剧组,例如《宫》开播时,男女主角各种互动,很暧昧的样子,为戏炒热度,所以那段时间会有那么多峰幂恋的传闻。反观隆诗,一点互动也没有,十分反常。所以我们都在猜测两人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因为步步宣传时,诗诗总是哭,吴奇隆就解释说是因为还走不出戏里面的感情,可是那时步步已经杀青半年了,诗诗不可能拍完戏半年还在戏里吧?

   2011年快本宣传步步惊心,那时两个人状态都很好,相亲环节,本来是一个娱乐环节,吴奇隆却问了一个很正式的问题,而诗诗也很认真的回答了(具体什么问题可以去看看2011年《步步精心》的快本),当时我就觉得两个人之间不寻常,其他人都是在开玩笑,而他们俩却如此认真。后来就是两个人经常一起出席各种颁奖礼,举止都非常亲密,眼神暧昧。这是2012年白玉兰颁奖时两人被cp粉拍到在席上牵手的动图,就是诗诗起身准备去领奖,吴奇隆就牵住了她的手。

   吴奇隆刘诗诗相差几岁

   

   两人因年龄差距17岁引发“最萌年龄差”的话题,吴奇隆1988年、18岁时以小虎队出道,当时刘诗诗仅1岁,但2人打破17岁年龄界限谈起恋爱,粉丝大多祝福。刘诗诗吴奇隆最近公开了恋情。43岁的吴奇隆离婚4年,前段时间大方认爱26岁新欢刘诗诗,“四爷”和“若曦”在电视剧《步步惊心》苦恋未果,终于在现实生活中另起炉灶。吴奇隆在微博写:“我们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感情。”3分钟后刘诗诗火速转发回应“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