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兆龙出轨后道歉 好丈夫好爸爸形象没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3 00:48:2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最近,邹兆龙回应出轨。早先,有网友爆料邹兆龙疑似出轨,这条微博目前已经被清除了,可是关于邹兆龙出轨证据还是在网络上流传着。这邹兆龙一开始大家听名字,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说起九品芝麻官中的奸夫常威,大家是不是能记得一些呢?

邹兆龙被曝出轨

邹兆龙被曝出轨

     邹兆龙回应称:“对于近期发生的事情,给我家人带来困扰,我要向我太太,还有孩子们道歉,另外最近我已出院在家静养,也向所有关心我的影迷朋友们说抱歉,让你们担心了!”这回应虽然也谈不上承认,但道歉应该是默认了吧!

     对此,很多网友都夸周星驰眼尖,现在翻出常威的片段真的很应景。早先,邹兆龙和妻子翁慧德一直都是很恩爱的样子,邹兆龙时常演反派,但是私生活却一直以好丈夫好爸爸形象示人,因此喜欢他的粉丝也很多。可没想到现在邹兆龙却被出轨打脸了。

邹兆龙回应出轨

邹兆龙回应出轨

     早先,邹兆龙还因为身体不好住院了,如今出院本是好事情,但夹着出轨这桩丑事,只怕是出院也不好受。而他的妻子翁慧德到现在也没发声,不知道是原谅了没有。邹兆龙的确是对不起老婆孩子,可是伤害已经铸成了,再多的道歉也没有啊!

     邹兆龙的出轨不由得让人想起成龙大哥的出轨,一个人戏无论再好,做错事情都会成为污点的。成龙娱乐圈的地位举足轻重,可是当年出轨的事情一直都被提起,这恩怨十几年都说不清楚。邹兆龙虽然不及成龙出名,但是也是公认的好演技,可他难得一次的被熟知却是因为出轨,真叫人唏嘘!这年头的演员真的是有新闻才能火啊!

邹兆龙出轨

邹兆龙出轨

     其实邹兆龙回应出轨,不管大家买不买账,邹兆龙也道歉了,剩下的可能就要看他们夫妻是怎么处理问题的吧!人家的私生活网友最多也就跟风骂。现在,小编只希望邹兆龙的妻子可以重新振作,学着做一个幸福的人就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