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天琪批评音乐选秀不纯粹 选手表演成分太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22:27: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杭天琪

杭天琪

    不管是什么选秀节目,每个选手都有一段背后的故事,而这段背后的故事也成了选手们的致胜法宝,没事说一说,眼泪掉一掉,赢得了观众的和评委的同情。昔日的歌坛天后杭天琪批评现在的选秀节目不纯粹,表演的成分太多了。

    近日,在浙江卫视《大牌遇见好声音》的录制之余,昔日歌坛天后级女歌手杭天琪和《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学员褚乔、郑虹等新老两代“选秀人”向本报记者谈了他们对音乐节目的看法,让人意外的是,年龄上存在巨大“代沟”的他们,关于对音乐节目的许多看法居然出奇的一致。

    杭天琪:

    歌手,最重要的还是要唱得好

    1988年第三届央视青歌赛舞台上,杭天琪凭借《黄土高坡》一炮而红,此后又因《我热恋的故乡》《永远是朋友》等歌曲大红大紫。1994年,正处于事业高峰期的杭天琪毅然选择淡出歌坛,如今,她告诉记者,自己生活平静,“可是就像一位退伍的老兵,心中对音乐总还是有所不舍。”

    杭天琪透露,其实从几年前开始,自己已被很多歌唱类节目邀请当评委,但是她都没有答应,“我不太爱表现唱歌以外的东西,就想单纯地用歌声来说话”。而对于远离如今电视音乐综艺的原因,杭天琪直指,是因为和曾经相比,现在很多音乐选秀节目都太假了,“节目已经不单纯了,表演的成分太多”。在杭天琪看来,现在音乐综艺栏目虽多,但难得的是有节目能提供一个平台,可以给年轻音乐人们提供彼此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不管怎么说,一个歌手最重要的,还是要唱得好。既然现在社会各方面内容都更丰富了,那给大家的机会也应该比以前更多才对。”

    褚乔:

    节目,别没事老挖谁跟谁在一起

    与杭天琪看法一致的还有褚乔。这个留着络腮胡子,敢说敢做的大男孩儿,在去年《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以一曲《回到拉萨》让众人惊艳,获得两位导师转身。在此之后,他却渐渐“淡出”人们眼际。音乐对这个阳光小伙来说,是一件相当严肃和认真的事情,“做音乐,真诚最重要。绝非八卦和绯闻。”

    也许正因为一直保有这个观点,褚乔一直对音乐选秀保持着距离感,选秀出道的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极力强调自己不是典型的“选秀范儿”。“我始终觉得对于音乐节目而言,选秀这个词不是一个褒义词——典型的选秀范儿是外表大于内在的,对音乐真诚的人,一般对选秀节目都不太真诚。”

    褚乔看不惯现在不少选秀出身的选手,靠的不是音乐而是八卦和绯闻占据娱乐位置,也不认同今年夏天,许多音乐节目一度与“选秀”融为一体,“唱歌的老老实实唱歌,听歌的就安安分分听歌。别老没事挖谁跟谁在一起了,没什么意思。音乐好才是真的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