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和徐静蕾关系 王思聪怕徐静蕾怎么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8:55: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作为“娱乐圈纪检”,对于娱乐圈中的各个大小事情,各位大腕小腕,王思聪的嘴从来都没有害怕过。不管是谁,思聪都敢怼,就连冯小刚导演不满《我是潘金莲》在万达的排片率时,思聪都一个瞬间怼了回去。

王思聪为什么怕徐静蕾 王思聪徐静蕾有什么关系

不过,“一物降一物”并非一句空话,即使是无敌小霸王王思聪,也有怕的人,就是我们熟知的才女—徐静蕾

徐静蕾,出生于北京市朝阳区,演员、导演、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执导的第四部影片《杜拉拉升职记》,并获得中国大陆一亿的票房,成为大陆首个票房破亿的女导演。

前些日子,徐静蕾带着男朋友黄立行办电影《绑架者》发布会,思聪也过来捧场了。

在发布会上,王思聪调侃道,“台词有些雷人,但是动作戏是老徐的第一部,还是很不错的。还对徐静蕾说:“你男朋友在里面挺帅,就是坏人太坏了。”王思聪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本来以为徐静蕾应该会不好意思只会向他笑笑,可随知道徐静蕾竟然说出这样的话。徐静蕾大方表示:你除了有钱,就是个屌丝。姐能玩死你。搞得王思聪害羞异常,不知道说什么好。

娱乐圈中能如此霸气地怼思聪的人真的不多了(毕竟人家的万达在那呢),然而王思聪徐静蕾面前竟然如此“温顺”,也是稀奇。可能是我们的徐大才女真的太霸气了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