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租房住 首次公开被白百何抢资源的心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18:31: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珞丹和白百何长相相似,所以资源都会撞到一起。白百何后来者居上,抢走王珞丹爆红时的所有风头,近日,白百何丑闻揭露,王珞丹开始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重新回到人们视野,也首次公开了资源被白百何“抢走”,自己目前仍然租房住的窘况。

 王珞丹租房住 首次公开被白百何抢资源的心声!  王珞丹租房上热搜 王珞丹上拜托了冰箱

  王珞丹租房上热搜,王珞丹的性格是一个很洒脱,不受娱乐圈的束缚的女孩子。王珞丹的微博粉丝就有将近四千多万的粉丝。她的影响力虽然这几年因为白百合的大火,让气质相同的王珞丹的演艺事业受到影响。最近一期的《拜托了冰箱》,王珞丹自曝在北京租房住,在网上引起了热议。甚至有网友表示,北京的房价太贵,像王珞丹这个咖位的明星也只能租房子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王珞丹租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