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晒真实素颜拍纪录片 引无数网友感概落泪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14:59:0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俞灏明晒真实素颜照。据悉,俞灏明首个素颜纪录片《我的灵魂没有伤疤》将要上线了。俞灏明此次是在烧伤五年后首次以素颜亮相,引无数网友粉丝感概落泪。

俞灏明晒真实素颜

俞灏明晒真实素颜

  片中,跟拍俞灏明近10小时,记录他台下化妆、换衣、吃饭等活动,呈现俞灏明生活中的最真实面貌。素颜的俞灏明,虽可以看出当年事故留下的些许痕迹,但他本人状态很好,面对对于外貌的提问,俞灏明直言不讳,表示自己现在已经“不像之前那么在意皮肤的护理了”。

俞灏明素颜照

俞灏明素颜照

  更令人意外的是,俞灏明的化妆并没有特殊工序,他对化妆师要求“简单干净就行”。当被问到“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在意外貌?”俞灏明则笑着答道“大概是从我不是偶像派的时候开始啊。”

俞灏明纪录片

俞灏明纪录片

  拍摄当天是俞灏明新歌《愚先生》首唱,俞灏明认为“愚”是一种状态,这首歌也是对自己的一种告白,做一个不追逐名利,简单坦荡的“愚先生”。

俞灏明

俞灏明

  经过这次的烧伤经历,俞灏明变得随性从容、坚强无味。就如他的纪录片《我的灵魂没有伤疤》一样,过去别来,现在无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