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妻子怀二胎被证实:新年新惊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8:22: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王力宏一直非常低调,如今传出王力宏妻子怀二胎喜讯,众粉纷纷送祝福。新年新惊喜!好运连连!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

  王力宏和老婆李靓蕾结婚2年多,育有1个1岁半的女儿王嘉莉,过去数次传出准备生第2胎。李靓蕾16日被网友直击现身妇产科,穿着平底鞋、宽松黑色衣服,一举一动都流露出孕味,再度引起关注。随后,经纪公司证实了喜讯,透露目前还是怀孕初期,感谢大家的关心。王力宏也在今天凌晨更新微博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各位亲爱的童鞋们,我们收到了你们所有的祝福!”

  据悉,王力宏在2015年底举办见面会,曾感性表示近20年来最大的转变,就是结婚之后成为丈夫和爸爸。他在外界眼中堪称人生胜利组,是否还有什么想完成的愿望?他当时微笑表示“想再得到上帝的礼物”,便被网友解读是打算拼第2胎,如今果然传出了好消息。

  王力宏妻子怀二胎让王力宏登上另外一个人生胜利高峰,王力宏已经有一个女儿,希望这次是个儿子,凑成一个“好”字。那将会是一件多么让人欢喜的事呀。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