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王晶恩怨始末介绍 黄秋生王晶骂战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2 07:32:3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王晶听闻被黄秋生飙骂后,他也在微博回应:香港娱乐圈有两个口贱之人,因口贱引致前途尽毁。我不齿二人所为,割席绝交。最近二人也许实在没法过日

  王晶听闻被黄秋生飙骂后,他也在微博回应:“香港娱乐圈有两个口贱之人,因口贱引致前途尽毁。我不齿二人所为,割席绝交。最近二人也许实在没法过日子了,接点本地小活,就在汉奸传媒大肆宣传,拼命骂我,希望我跟他们撕B,就能收宣传之效”。

  而朋友替他不值,他则一笑置之,反问:“街上有两个乞丐骂你,你会跟他吵吗?”摆明不想再和黄秋生搅和下去,两人恩怨似乎难解。

  王晶黄秋生在公共场合如此对骂,看来是真的撕破脸了!二人究竟有什么恩怨,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

黄秋生王晶恩怨始末介绍 黄秋生王晶骂战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