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图曝光 精彩表演不间断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7:16: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图

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图

  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无疑是娱乐圈最盛大的活动之一,昨天第56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很多大牌明星都纷纷捧场。

  一方面,麦当娜、碧昂斯、凯蒂·派瑞、泰勒·斯维芙特等明星嘉宾在红毯和表演环节卖力十足;另一面,获奖名单上她们却几乎颗粒无收。相对于耳熟能详的这些大牌明星,今年上榜的九零后占据半壁江山。一年多时间都处于休息产子的25岁的阿黛尔,凭借《Skyfall》斩获了自己的第十座格莱美奖杯,而喜剧的是,她获奖那一刻竟然还在床上。

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图

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图

  中国面孔

  郎朗演绎“重金属”

  昨日的演出嘉宾阵容堪称空前庞大,以碧昂斯与老公Jay-Z同台献唱新专辑主打单曲《Drunk In Love》开场。随后“大嘴”茱莉亚·罗伯茨亮相介绍大牌出场:披头士两员老将林戈·斯塔尔和保罗·麦卡特尼演唱了 Ringo作词的《Photograph》和Paul的新歌《Queenie Eye》,庆祝披头士空降纽约表演50周年。

  而在2008年格莱美颁奖典礼上,郎朗曾与著名爵士音乐家赫比·汉考克合作献艺,今年他再度登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舞台,这一次郎朗的合作对象则换成了著名摇滚乐队——Metallica,合奏了该乐队的经典歌曲《One》。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