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深夜自拍现灵异事件 左脚离奇消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2 03:24:5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日本女星苍井空晒出深夜自拍照,左脚居然离奇消失了。真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出现灵异事件了?我们一起看看事情真相吧!

苍井空深夜自拍现灵异事件

苍井空深夜自拍现灵异事件

  照片中的她穿着白色外套,外套长度已经到大腿了。齐刘海的苍井空对着镜头抿嘴卖萌,一双大眼睛十分可爱。

  不过,由于毛衣长度已经接近大腿,由于拍摄角度的缘故,有种苍井空只穿了衣服没穿裤子的错觉。照片曝光后,一众网友纷纷点赞。但是,除了疑似下身没穿裤子之外,还有粉丝发现苍井空的左腿在照片中离奇消失了,好奇的问道“左足どこいった?(左脚在哪里?)”

  苍井空这自拍照其实也并不是什么灵异事件啦!只不过是拍摄角度问题。因此,并不存在什么灵异事件了。不过,苍井空拍出这样的效果,小编也不得不为她点赞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