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最美50名女性出炉 美“第一夫人”榜上有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44: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为悦己者容,但凡女性都希望在别人眼里能是美丽的代表。而最具权威性的选美当属《人物》杂志评选的最美50人。

2014全球最美50位女性榜单

2014全球最美50位女性榜单

  每年的《人物》杂志年度最美50名女性评选都会受到万众期待,而2014年的这份榜单已经火辣辣出炉了。奥斯卡新晋影后露皮塔·尼永奥成为今年50位榜单之首,一举打败了2012年的年度最美面孔碧昂丝。这份榜单的其他席位上,被中国网游熟悉的面孔依然不少,水果姐凯特派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吸血鬼日记女主NINA都有入榜。该份榜单更大的特点是,年龄跨度相当大,从20岁到59岁。

  美丽不是年轻专属的,只要心态摆正,活出自信,任何年纪都能做最美女性。美丽,要由内而外,从点滴塑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