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结婚证件照 谁的最上镜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3:34:2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也许你见过明星结婚的婚纱照,但是明星结婚证件照你见过吗?都说证件照能够看出一个人的颜值,难道当明星的颜值都这么高的吗?为什么证件照都这么美?看完这些明星结婚证件照小编感觉都不敢拍照了,瞬间觉得自己的颜值已经不能够撑起场面了。

  明星结婚证件照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应采儿

  说起陈小春应采儿大家都能够马上联想到一句话:她在闹他在笑。这是一对多么让人羡慕的明星情侣组合最后结婚的呀,陈小春应采儿是在2010年在美国登记结婚。自从山鸡哥遇到应采儿之后就瞬间变成暖男,跟荧屏里面的山鸡哥画风完全不一样。从陈小春应采儿这对明星证件照可以看出他们走的是复古风,身穿绿色解放装,显得很有个性,很适合山鸡夫妇。

黄晓明杨颖

黄晓明杨颖

  黄晓明杨颖

  黄晓明杨颖是在2015年5月27日在青岛领证登记结婚的,现在的黄教主和教主夫人杨颖成功获得一个孩子,外号叫做小海绵。这对新人在娱乐圈内可是受到了许多关注,不过网上多半的是黄晓明杨颖的结婚照,但是大家对于黄晓明杨颖这对热门明星结婚证件照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黄晓明杨颖的结婚证件照,可以看到黄晓明笑的很傻,baby笑的很甜,果然是天生一对。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

  邓超孙俪从结婚到现在一直是恩爱有加,不过两人并不会一直在公共场合秀恩爱。可能认为这是一个影响不好的做法吧,不想因此被一些八卦杂志在乱写。虽然邓超孙俪并不是很高调,但是他们也曝光了结婚证件照,谁说结婚证件照都是丑的,邓超孙俪这对CP告诉你什么才叫做般配。邓超孙俪傻瓜式拍照真的是傻傻惹人爱,和邓超在跑男带给我们欢乐一样。

吴京谢楠

吴京谢楠

  吴京谢楠

  吴京谢楠两人在2014年1月,吴京突然在微博上曝出和谢楠的结婚证件照,消息瞬间炸开了锅一样。吴京虽然在娱乐圈里面并不是经常露面,不过吴京在电影武术方面却是无人不知无人补晓的存在。对于吴京小编更多的印象则是端庄威武严肃的感觉,可是没想到在吴京谢楠的明星结婚证件照上却看到了吴京笑的那么灿烂。

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

  陈晓陈妍希是在2015年公布恋情并且在次年2016年7月在合肥登记结婚,现在陈晓陈妍希已经成功产下一个儿子。陈晓陈妍希真的是娱乐闪婚的代表,恋爱一年就结束了恋爱长跑直奔婚姻殿堂,希望陈晓陈妍希在婚后生活能够继续这样幸福美满。谁敢说陈晓陈妍希不是一对小编就跟谁急,都说脸大的人好福气,看看结婚证件照,看来以后是福气满满,两人互相给福气。

徐熙媛汪小菲

徐熙媛汪小菲

  徐熙媛汪小菲

  徐熙媛汪小菲两人是在2010年北京登记结婚,2014年顺利诞下一名女婴,给汪小菲带来了爱的结晶。也许大家对于汪小菲不是很熟,不过来看看徐熙媛汪小菲明星结婚证件照不难发现,这确实是挺般配的一对,不管是从颜值上来看还是身高来看这都是很被看好的一对。

陈浩民蒋丽莎

陈浩民蒋丽莎

  陈浩民蒋丽莎

  陈浩民和蒋丽莎于2011年7月在长沙民政局登记结婚,现在陈浩民已经是四个孩子的爸爸了,想都不敢想居然是这么多孩子的父亲了。现在的陈浩民看上去略带沧桑感,不过看到以前陈浩民的结婚证件照瞬间觉得那时候的陈浩民真的挺帅的,脸上也很有水分和活力。妻子蒋丽莎更是美丽动人,这样的一对你能想象的出来已经有四个孩子了吗?

陈紫函戴向宇

陈紫函戴向宇

  陈紫函戴向宇

  陈紫函戴向宇于2016年5月和戴向宇在北京登记结婚并领证,与其他明星结婚证件照不同的是,陈紫函戴向宇选择的是走卡通风,并不拘泥于传统的微笑剪刀手那样。陈紫函戴向宇cosplay超级玛丽,让整个画风明显变了,变得很和谐很唯美,如果小编要拍的话也要这样的!

王小玮王小海

王小玮王小海

  王小玮王小海

  王小海在2016年向王小玮求婚成功后在年底12月的时候就马上结婚领证了。王小海和王小玮估计大家不是很熟悉,他们就是玖月奇迹的成员,这样大家就都知道了吧,玖月奇迹是一个歌唱组合,在所有的音乐作品中有很多具有流行元素,最近最具代表性的就有《中国范儿》,已经走向广场舞行列了。

陶欣然何建泽

陶欣然何建泽

  陶欣然何建泽

  陶欣然于2015年3月在微博宣布和丈夫何建泽领证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从此过上了人妻生活。在去年3月陶欣然在微博宣布怀孕,现在陶欣然和何建泽已经有一个女儿。真可谓是娱乐圈的又一对闪婚组合,不仅闪婚还闪孕,看着陶欣然何建泽的结婚证件照就感觉满满幸福感。

  以上就是一些明星结婚证件照,在这些证件照中你比较喜欢哪一个呢?我觉得如果要选一款喜欢的话,那么小编一定会选择陈紫函戴向宇这一个组合,因为将cosplay元素融入到证件照中那真的是很不一般,这样独特的结婚证件照肯定是受到大家的喜爱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