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们的私房钱二女儿郑婷婷是谁扮演的 高露资料及私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3:22: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老公们的私房钱正在热播,老公们的私房钱二女儿郑婷婷是谁扮演的,我们一起来看看郑婷婷扮演者高露个人资料及私照吧。

 老公们的私房钱二女儿郑婷婷是谁扮演的 高露资料及私照曝光

  高露,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2006年,因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饰演金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因出演电视剧《家,N次方》中的薛之荔而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1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女新人奖 。

  2015年4月13日,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酷爸俏妈》上星首播,剧中饰演自信独立建筑设计师范黎。7月24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爸妈》在东方卫视热播,“简单”姐也成为她又一个倍受肯定的角色。2016年,加盟都市行业剧《外科风云》。

老公们的私房钱二女儿郑婷婷是谁扮演的 高露资料及私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