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再被爆怀孕 谢娜怀孕几个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22:49:1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娜怀双胞胎是真的吗

   

   之前一直没参与《快本》的录制和其他节目,对外说是因为自己腿受伤了,不方便行动。

   但很多人都猜测……是不是坏了?毕竟黑色衣服,肚子那块还真的有点大。

   可不止最近这段时间,自从张杰谢娜结婚,怀孕的传言就一直不断,你看看都拍了多少谢娜怀孕的画面。

   

   刚传出谢娜怀孕的消息,这不……

   又有人爆料说她怀的是双胞胎,还是一男一女!

   这真的神了,你难不成是她肚子里面的蛔虫,这么肯定?

   在此,请双方粉丝保持理智不要给营销号热度,真真假假别人说了不算,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们尊重张杰谢娜的选择,多谢路人的关心,他们作为艺人请多关注双方优秀作品 ,他们的私人问题他们自己说了算。

   谢娜怀孕事件始末

   

   谢娜张杰一起去医院被网友偶遇,被传是去的孕检大楼,但谢娜后来在某官方微博下留言是去看骨科,但是并没有否认怀孕是事情,只是说在身边是人是骨科医生。

   当时谢娜在评论区写道:“谢谢关心,1 车不是我们,2 和我们在一起上楼的医生是骨科医生庄医生谢谢。”

   

   对于网友的关心,谢娜说了二次谢谢,看得出谢娜是真心感谢网友的关心,而让网友怀疑她怀孕最大疑点是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网友评论道:“是真的就祝福,但是这聊天里面乱揣测别人私事是不是不太好”;“太阳女神晋升目前啦”;“我一直以为是不想要,如果是这样那就太恭喜谢娜和杰哥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