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经理关小虎资料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22:33: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昨日几张截图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经理关小虎利用职务想对一女员工潜规则遭拒被曝光,民生银行关小虎个人资料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经理关小虎个人资料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昨日中午,一则“某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总经理利用职位逼迫女职员开房”的网帖引起热议,其中某银行被证实为民生银行。今天下午,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主任兼纪检监察室孙主任表示,当事双方分别是中心商业区管理总部4中心副总经理关某,另外一名王姓女职员已于11月离职,是临时员工。目前民生银行分行已经对关某做出了处理,要求关某做出个人深刻的检查,对其暂时停职并停发了季度奖金,现在要求对其严肃处理、严肃问责。但是网友们并不买账,纷纷人肉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经理关小虎。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经理关小虎个人资料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业务副经理关小虎个人资料简历及家庭背景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