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力挺黄海波 直击性丑闻被无视的背后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44: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静初与黄海波

张静初与黄海波

  好男人”黄海波涉嫌嫖娼被捕!继文章出轨后,又一娱乐界的“好男人”让网友们大失所望,这个社会怎么了吗?然而,对于黄好波嫖娼一案,演员张静初表示力挺黄海波,她表示,黄海波这次出事可能是因为得罪了一些权贵,她希望黄海波在这次逆境中能成长成为一个完善的男人。

  在黄海波经历黑暗的时候,作为朋友给予支持和安慰,是合情合理的。但把出事原因归结于“得罪过人”,就有开脱之嫌了。其实不只张静初,在某网站发起的“黄海波被曝嫖娼被拘留,你怎么看”的网络投票中,参与的近18万网友中,竟有六成多表示“单身男人、可以理解”。名人的性丑闻都被理解,这是现代社会道德的沦陷。

  诚然,金无足赤、人无完人。酒后,未婚,被人陷害等等关键词,成为圈内人、局外人对黄某表现出相当宽容的借口和理由。但是,自建国之日起,卖淫嫖娼就是为社会所不容,被法制所禁止的,任何借口都不足以挑战法律的权威。当嫖娼被点赞,只能说明在法律和道德开始被人为忽视,所谓“情理之中”在被无限放大。

  黄海波嫖娼是明显的违法事件,可在许多微博跟帖中我们不难看到,人们评判时所持有的是道德标准,而非法律标准,这说明道现代社会的道德标准和底线都在软和、降低,从而导致人们对待一些有违社会主流道德标准的事件上持宽容,甚至支持的态度,这与现代社会中,讲求个人主义,追求个人的幸福和自由不无关系。

  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提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是全社会都应遵循与恪守的。而且,中国是一个法制国家,黄海波嫖娼是触犯了法律,这是毋庸置疑的,我们不能因为他是社会名人,而不顾社会道德底线,对名人的性丑闻就抱以宽容态度。恰恰相反,不论是名人自己,还是社会大众,对他们提高道德衡量的标准,才是对名人的呵护。

  在西方,嫖娼是婚姻的丑闻。西方传统伦理认为,一位已婚人士不应该去嫖娼,因为他已经拥有合法的性伴侣。美国总统克林顿就因为性丑闻,被国会弹劾被检察官追究。同样,在我国,嫖娼不仅是婚姻的丑闻,还是一桩重大的社会丑闻,任何借口在既定的事实面前都会显得苍白无力,这既是因为名人效应,更是因为民众的高度关注。

  令人不解的是,似乎黄海波嫖娼一事没有动摇到他好男人的形象。越来越多的声音表示,黄海波勇于承担自己的所作所为,也不失为“国民好男人”。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