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晒模仿树懒微笑照 网友:赞!完全同步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9:23: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热播,树懒因此被带火,动作出奇的慢却还被称之为“闪电”。不过,也有搞笑的片段。前几天,梁静晒模仿树懒微笑照,被众网友点赞称:完全同步!

梁静晒模仿树懒微笑照

梁静晒模仿树懒微笑照

  3月14日晚间9点,内地演员梁静模仿树懒微笑,她在微博上晒出4张照片,模仿“闪电”的笑容。尽管梁静承认这是经过PS的,依然挡不住粉丝的热情,许多人都留言表示太搞笑了。梁静模仿树懒微笑,在电影里这其实是动物习性的本色出演,反映了公共服务部门办事效率低下。现实生活中的树懒宝宝是真懒,只有吃饭的时候感觉动作比较快……

  梁静在微博Po文道:“我……是……美……图……高……手……闪……电……姐……姐…找……我……P……图……请……这……边……排……队…哈……哈……哈……哈……”截至发稿,这条有微博已经1900多人点赞。

  盘点明星的树懒脸

  最近电影《疯狂动物城》走红,让片中一票可爱的动物也成为网友追捧的对象,除了兔子朱迪、狐狸尼克两位主角以外,那些行动特别迟缓的树懒也成为网友的心头好。

李小龙昔日电影截图对比

李小龙昔日电影截图对比

  早前,有网友po出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树懒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对比图,照片中树懒撞脸王思聪,表情动作神同步,让人瞬间脑补王思聪“哈哈哈哈”的表情包。今天又有网友晒出了李小龙在昔日电影里的截图,跟树懒的经典大笑表情对比,竟然完全同步,逗乐了不少网友。

树懒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对比图

树懒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对比图

  看来《疯狂动物城》树懒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又一动物明星了,那么多明星模仿树懒微笑。看到这,大家是否对《疯狂动物城》有所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疯狂动物城》是一部值得推荐的动画电影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