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李亚鹏齐聚为女儿李嫣庆生 照片甜蜜太心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8:45:5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看到一则娱乐新闻,天后王菲同前夫李亚鹏一起为女儿李嫣8岁生日庆生,据说,王菲一早就打电话李亚鹏一起为李嫣庆生,二人还请一众好友出席生日派对,场面很是热闹。王菲当日和大家一起欢唱,玩得十分开心。从现场照片来看,王菲和李亚鹏一起吃蛋糕时候展露少女般甜美笑容,完全看不出是一对离婚的人。

王菲李亚鹏齐聚为女儿李嫣庆生

王菲李亚鹏齐聚为女儿李嫣庆生

  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承诺会共同照顾女儿李嫣,记得两人刚离婚,一家三口被拍到一起吃饭的照片,如此看来王菲的确做到了作为一个母亲的承诺。作为一个为人人父的人,在佩服王菲之余,看到他和李亚鹏在一起灿烂的笑容,再看看小小的李嫣,我心里不禁有些酸楚。看到近来王菲要出家的传闻,王菲的笑容粉碎了谣言,因为她舍不得放不下年仅8岁的女儿。

王菲李亚鹏齐聚为女儿庆生

王菲李亚鹏齐聚为女儿庆生

  不知道李嫣知不知道父母离婚的事实,不知能否理解离婚的含义,虽然王菲尽量尽一个当妈妈的责任,但毫无疑问,离婚后的王菲陪李嫣的时候大大缩短,母亲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孩子的心理、性格、习惯的形成受母亲影响极深,尤其是女孩子。不管王菲多么尽力,永远无法弥补离婚给孩子带来的影响。

  王菲为何决定和李亚鹏离婚我们不知道,他们俩以后为了孩子能否复婚也无从知晓,但孩子的童年在一天天的逝去。现在年轻夫妻的离婚率越来越高,经济上的彼此独立让他们忽视了孩子。特别是独生子女结婚后,从以前自我为中心到夫妻双方彼此宽容谦让需要磨合很长时间,一旦过不了这磨合期,婚姻就会陷入危机,大人离开了谁都能过,但孩子没有选择权。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