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夜追凶第二季播出时间小说结局解析 幕后boss是谁剧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10:35: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白夜追凶》第一季虽然说已经结束了,但是这幕后的大boss并还没哟浮出水面,这就很是尴尬了,这不第二季也即将上线了,你们觉得这将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

这部剧不仅普通观众爱看,就连我们的高晓松老师也是迷上了这部剧,看了8级后在微博狂赞《白夜追凶》,称其拍出来美剧的水平。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受到如此好评,潘粤明也在微博做了回应:谢谢松哥支持,还有很多不足,继续努力。

电视剧《白夜追凶》第一季的爆火以及在第一季中留下所有的包袱的揭秘都留在了第二季,郁闷的让人吐血...《白夜追凶2》赶紧出吧,不然揪心啊。

明星大起大落来的太快,有时候是因为自己作,更多的却挺无奈,遭外力胁迫,就算是想洗白,也很难。

所有人都是口诛笔伐的帮忙黑,最后也只能沦落。不过还是有能东山再起的,比如潘粤明。当年的潘粤明多少还算是小鲜肉吧,第一部戏就是《三国演义》,着实将他的演技磨练的上升了几个高度,随后的《京华烟云》、《红衣坊》、《白蛇传》,一部接一部的好剧,想不成名都难。

然而2005年和董洁在《红衣坊》结缘后,几乎是悲剧的开始。当时的潘粤明上升趋势很明显,也是因此,2008年初,董洁就和潘粤明结婚,度过了4年的安稳期。然而在2012年10月,董洁宣布两人离婚了。

便开始有各种消息开始黑潘粤明,俨然将他说成当成了负心汉,并且还伪造了不少假消息。出于对“玉女”董洁的同情,还有水军的带动下,几乎都是口诛笔伐潘粤明。

那么对此你们又有什么看法呢?反正小编只想等《白夜追凶2》的上线而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