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 没想到背后居然是这个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7:08:5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到林依晨大家都知道其实她是一个非常古灵精怪的小姑凉,但是其实林依晨出道到现在已经有有17年了。虽然说现在的她长着一张娃娃脸,并且对于演戏也是非常的认真。而提到自己小时候,林依晨表示自己是一个孩子王,并且脾气还是非常的暴躁。而当时因为从小父母两个人分居,而自己的母亲也是照顾自己和弟弟,而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也是震惊了很多人,那么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到底是什么情况。

 林依晨自曝23岁立遗嘱 没想到背后居然是这个原因

  林依晨演艺之路
  2001年,林依晨考入台湾政治大学韩文系,拍摄了一些MV及广告,但就算工作再忙也没有放弃学业。一年后,她在电视剧《18岁的约定》中担任女主角,表演颇受好评;2005年,她以《天外飞仙》成功进军内地。同年,其主演的《恶作剧之吻》成为很多人青少年时期无法绕开的“霸屏”偶像剧。为更好地诠释角色,林依晨曾创下过不少令人“叹为观止”的纪录:曾试过20天不吃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