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大龙的个人资料 饶敏莉富大龙的感情八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5:33: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1年,在《新京城四少》中饰演三少童玉孝,看似油滑搞笑,但其实重情重义、热心助人,在剧中对杨幂饰演的白雪的感情二十几年如一日。

《大秦帝国之纵横》

《大秦帝国之纵横》

  2013年,在电视剧《大唐诗圣》中出演唐朝诗圣杜甫,该剧全面展示了杜甫孤独辗转、悲悯仁爱、彷徨矛盾、悲辛交集、上下求索的一生。同年在大型古装英雄电视剧《隋唐演义》中突破形象饰演历史上有名的暴君杨广。还在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中主演秦惠文王赢驷,通过合纵连横奠定了秦国强大的基础。

  2014年,参演电视剧《大连故事》。

  2016年,在大型古装电视剧《大清江山之龙胆花》中饰演清太宗皇太极。参演电影《进皇城》,随剧组亮相北京电影节。主演传奇战争大剧《骡子和金子》。

饶敏莉

饶敏莉

  富大龙的老婆饶敏莉个人资料

  饶敏莉,1984年2月7日出生于重庆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5级舞蹈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出演电视连续剧《贞观长歌》中女二号海棠,正式开始演艺生涯。

  2006年主演电视剧《望春风》饰顾婉莹。

  2007年获得了北京电视台影视新秀奖。

  2008年在电视剧《奇志》剧中饰女八路良秀。

  2010年领衔主演家庭情感剧《我要一个家》。

  2011年在海岩剧《新玉观音》中饰演女主角安心,为观众所熟知。

  2007年,富大龙经一位化妆师介绍认识了饶敏莉,2008年二人相恋。2010年6月富大龙透露二人已于年初正式结婚。

饶敏莉富大龙的感情八卦

饶敏莉富大龙的感情八卦

  饶敏莉富大龙的感情八卦

  2008年,富大龙在某地拍戏时,正好饶敏莉也在当地。于是一段几乎迟到了一年的“相亲”,终于等来了缘分。

  提起两人的初次见面,富大龙对“一见钟情”这词还是挺害羞,“就是谈得来,互换了电话。”

  记者问起富大龙眼中的饶敏莉,他简直赞不绝口,“我觉得她很单纯很踏实也很善良。我们在一起没什么特别浪漫的故事,但我觉得平平淡淡才是真。”

  饶敏莉饰演的新版安心被业内人士看作是一匹黑马,认为她不久会迅速蹿红,对此富大龙表示,“我一直觉得倒不用这部戏大红大紫,说句没有个人感情的话,饶敏莉的素质、人品、外形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对我来说她既是同行,也是好妻子。”

  据富大龙身边人透露,两人最投缘的就是拍完戏后喜欢“宅”在家里,学这学那、看这看那,不喜欢外出应酬。富大龙形容饶敏莉“她是个在剧组不爱出去玩的80后”。

  以上就是对富大龙个人资料的八卦,富大龙除了是演员之外还是一个文学家。还出版过闻诗歌集相关作品,并且还自己写电影剧本,自己作曲作词。真的是加深了大家对富大龙的好印象,平日里酷爱书画、古琴乐器、武术戏曲等杂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