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念的哥哥李思资料 李思已经结过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53: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念哥哥李思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对于李思大家都知道是一个红了之后就选择比较低调结婚的人,最近这几年因为生二胎的原因比较少有作品了,但是李念在大家的心中还是以前那个“海藻”。不过对于李念哥哥李思就让大家很反感了,究竟李念哥哥李思做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李念哥哥李思

李念哥哥李思

  李念哥哥李思

  2013年7月李念的哥哥李思走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并制造了很多浪漫环节,力求追到心仪已久的女孩李璐。最后李璐与李思牵手成功,在玫瑰花雨中李思抱着穿着他设计的公主裙的李璐离场,这一幕令观众至今仍记忆犹新。

  不过,李念在微博透露哥哥已经求婚成功,并祝他们幸福。然而新娘并不是李璐,而另有其人。不少网友生气表示“童话里都是骗人的!”质疑在《非诚勿扰》上李思费尽心思追李璐也是骗人的,才五个月,李思就有了新娘,这节奏太快了。

《非诚勿扰》李璐

《非诚勿扰》李璐

  对此李念在微博中解释称李璐和李思牵手之后就没有进一步的发展,也没有开始交往。“冷静以后,璐璐等的那个人不是我哥。感情的事不能一厢情愿,李思经历了小小挫折。璐璐是个好姑娘,只是每个人都有难处。”

  李念的解释没有得到网友的认同,反而令网友再度质疑李念的哥哥李思在炒作,在节目里作秀。此前在牵手成功之后,李思被曝出有过短暂婚史。不少网友表示:“已经累觉不爱了,不要再解释了。”

李思已经结过婚了?

李思已经结过婚了?

  李思已经结过婚了?

  早在2009年,海澡李念在接受采访时候就提到哥哥李思已婚,当时记着提问听说你还想给你哥哥买一套房子,李念回答到:“因为我亲哥哥比我大3岁,他女朋友比他小一两点,就小一两岁,他们刚刚结婚,都属于刚刚出来步入社会的青年,都是80后,我觉得挺不容易的。

  他们刚刚起步工作,两个人合租房子,我希望有能力快一点帮他们买一个属于他们的小房子,我不想因为他们房子的问题会影响到两个人的爱情,我很害怕有这么一天。当然不会,他们两个经常跟我们讲这个不重要,因为他们两个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我作为他的亲妹妹,我希望自己的亲人过得更好。”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