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第一任妻子是谁?前妻王淑华车祸及第二任妻子贾晓烨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4:05: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中共中央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

  随着“中央打老虎”行动的展开,“大老虎”周永康不幸落网。之后有关周永康的消息铺天盖地都是,而周永康的前妻与现任妻子也被翻了出来。

  前妻王淑华个人资料:

  王淑华,女,周永康第一任妻子,周滨、周涵母亲,后因车祸死亡。

  1972年1月,在东北王淑华给周永康生下第一个儿子,取名周滨,此后,又生下次子周涵。 十多年前(2014年资料),周滨父亲的家乡人曾看到周滨生母王淑华在周家祖坟哭了一场,周家人请她回家吃饭,被她拒绝。后来王淑华不幸死于车祸。

周永康

周永康

  周永康第一任妻子前妻王淑华车祸事件

  周元根王淑华车祸事件有何内幕是天灾还是人祸,网络上流传着很多说法,小编今天独家揭秘周元根王淑华车祸事件内幕。

  2001年,生于1970年、北京大学毕业的贾晓烨低调地嫁给较她年长28岁、时任四川省委书记的周永康。北京消息人士称,目前周永康家族的所有成员都遭到特别调查小组的调查,只有他的小儿子周涵除外。

  据北京消息人士透露,周永康前秘书、曾任四川省副省长的郭永祥,曾策划杀死了周永康的前妻。而现居四川的周永康二儿子周涵,坚信周永康是杀害母亲的幕后黑手,与亲父断绝了关系。周涵现居四川成都经营书店维生,周永康曾造访想看看小孙子,但周寒拒绝开门,说永远不想见“畜生父亲”。周原配夫人之死亦是罪证之一在过去一年中,有关周永康曾涉嫌设计车祸将前妻害死,之后便立刻娶了小他28岁的现任妻子、央视女主播贾晓烨的传闻,早已遍布中文网络,但有关的细节及最新案情调查,都来自明镜新闻网近来的独家报导。

周永康第一任妻子前妻王淑华

周永康第一任妻子前妻王淑华

  周永康前妻照片及车祸细节曝光:被军牌车撞死

  1970年,周所在的地质队主任康清明陪同领导刘长亮去开会,刘问康,台下的小伙子是否叫周永康,并称,那是“我们石油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是北京石油学院1963年至1970年期间的党委书记。此后不久,周就被提拔为地质团大队长。

  康清明称,周在校期间正值文革,作为当时学生会主席的周永康是“保皇派”,刘对此铭记于心。“保皇派”即保护文革前的领导干部,与之相对的是“造反派”。

  彼时,周永康的职责是给康写讲话稿,康清明称周永康讲话稿“写得很好”。“很上进,跟组织走得很近,有问题经常征求我的意见。”康说。

  “口才好”,这是数十名与周在油田共事过的同事对周的一致印象。在代理钻井指挥部党委书记期间,其秘书杨广吉有次熬夜给他写次日会议发言稿,结果周没用,而是即席发言。时辽河油田勘探局党委书记邓礼让对周的讲话高度赞赏,命令将周的讲话散发给全局学习。

周永康

周永康

  杨广吉回忆,周不抽烟不喝酒,“说话声音洪亮”,“对下属要求严格”。“他不睡觉我们也不敢睡觉,得值班给他写东西。”杨说。

  杨广吉及另一位与周共事过的人员称,周永康当时的月工资为56元,外加每月18元补贴,这个工资要远高于当时的全国平均工资。尽管如此,由于物资匮乏,周的家庭布置也很简陋:几乎没有自己添置的家具全部家当就是油田发的两张床,一张柜子。这是当时油田系统家庭的标准摆设。

  另一名与周共事过、不愿透露名字的人称,周“为人深沉”,“不会与下属走得太近”。在机关食堂吃饭时,由于当时没有排队的习惯,周总是最后一个去食堂,打饭师傅也会给他多盛几块肉。

  杨广吉还记得,有次半夜,路上有个当兵的拦周永康的车,希望搭车,周永康没搭理,照样让司机往前开,同在车上的杨广吉也没敢支声。在那个年代,路上基本只有两种车:货车和领导的吉普车,而出行基本都靠拦货车。

周永康

周永康

  在康清明眼里,周是个“很随和的人”,喜欢讲笑话,还爱给领导取外号。“他什么人都接触,油田里有几个相当差劲的人,他都提拔得很高,我有时跟他开玩笑,说你个两面派谁都不得罪。”康清明说。

  1973年7月,周永康所在的地震大队组成了物探处,周任处长,辖436名下属。同时,周也是三二二油田 (73年改名为辽河石油勘探局)地质指挥部革命委员会的7名常委之一。1976年,周永康成为辽河石油勘探局政治部副主任,负责“搞典型,树先进”。

  周永康早年丧父,母亲跟随他在辽河油田生活。照片显示,周永康当时的妻子王淑华眼睛细小,体态偏瘦。杨广吉称,在油田工作时,周基本不回家,“开会一开就开到半夜”,大部分时间睡办公室。尽管周的办公室离他家就步行15分钟左右的距离,家里灯泡坏了,王也只能给秘书打电话让换。王淑华曾经参加过辽大的函授,考试前,王一般只和周的秘书讨论和押题。

周永康同志简历视频资料

  周永康当时的邻居称,周母经常去他家串门,抱怨南方人与北方人的生活习性不合。王淑华祖籍河北,辽河油田会战时从天津大港油田调至盘锦。

  1983年至1985年,周永康任辽河石油勘探局局长,兼任盘锦市委副书记。 当年,辽河油田还未见发展,盘锦还被称为“盘锦垦区”。由于政企合一制度,当时的盘锦副书记都由辽河油田局长兼任。

  1985年,周赴京担任石油部副部长。1986年8月14日,油田纪委全体欢送王淑华,纪委书记李登俊当时提醒他的下属王淑华,“北京关系复杂,去后一定要多注意。”

  辽河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原总地质师吴铁生称,周永康调任至石油部后,辽河油田调任至石油部的人员电话告诉他,有次周永康在石油部开会,王淑华曾大闹会场,原因是王怀疑周在“外面有人”。

周永康

周永康

  杨广吉在北京出差时曾去石油部找过周,在与周的秘书争执中,杨音量较大,周听见后走了出来,问杨有啥事,称中组部的人在找他谈话,让杨改日再来找他。后来杨就没再去找。

  在前同事和下属看来,凭周永康的能力,做到勘探局局长的职位并不让人意外,但是再往上升就“应该是有关系”了。“周永康这个人特别会上层路线,十个王涛抵不了一个周永康。”康清明说。

  辽河油田多名退休人员称,周去了北京后,跟王淑华离了婚,有次北京的官太太们聚会,称要顺便给周妻换心情,于是约了周的妻子去北京郊区的一个度假村聚餐,期间周妻被一辆军牌车撞死。

  一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辽河油田勘探局退休人员称,王淑华去世不久,关于她车祸一事在油田引起了很大的反应,“大家都觉得怎么可能呢”。

周永康

周永康

  据知情人士称,周永康与贾晓烨的婚外情,直接导致了周前妻的神秘死亡。前妻知道此事后,与他闹翻并分居,随后前妻在一起离奇的车祸中丧生。曾有传闻称,周永康的前妻是在成都省委大院被军车撞死的,但也有知情人士称,周的前妻是在北京十三陵遭遇离奇车祸而死亡。还有网上传闻称,由于周的前妻知道周到处拈花惹草,提出离婚后也找到当年的旧爱,正是跟旧爱外出时,遭遇车祸而亡。有知情者曾在网上发帖表示,“周和贾勾搭上时,想和原配离婚被拒,甩不掉才设计谋杀。周和原配是在北京石油学院读书时的同学,死时是石油科学勘探开发科学研究院的高级工程师,和她一起被汽车撞死的还有一位医务人员。”

  周的前妻死于军车,也得到北京消息来源的证实。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两名武警司机,后来都被判了十几年。“但诡异的是,只有短短几年,这两名武警都离开监狱。其中一个,出了监狱以后,到胜利油田当汽车队副队长,另一人当了石化公司山东分公司的副总经理。”

周永康长子周滨

周永康长子周滨

  据北京可靠消息来源证实,在两个月以前,跟周永康案有关的两个人也被调查并双规,他们都是武警出身,也是当年周的前妻遭遇车祸而亡的肇事者。来自中南海的消息人士强调,“周永康谋杀前妻一案,现在基本上已是一个铁案,只从谋杀前妻这一个案子来收拾周,就已足够,何况他还有更多黑幕和阴谋都被揭开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周永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