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冬老婆是谁? 于冬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被潜规则图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2:12: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于冬与现任老婆金巧巧

于冬与现任老婆金巧巧

  戛纳电影节上,我们目睹了华纳老板于冬与其现任妻子金巧巧的大咖风范。而今日,我们便一同深入认识一下这位气质夫人金巧巧。

  于冬现任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

  中文名:金巧巧

  外文名:Qiaoqiao Jin

  国 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满族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

  出生日期:1975年4月21日

  职 业: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主要成就:

  中国大众电视最受喜爱电视女演员

  影视60周年岁月与光芒最佳女演员

  主要成就:第四届华鼎奖最受喜爱电视女演员

  代表作品:西游记续集,春光灿烂猪八戒,太祖秘史,陆贞传奇,老大的幸福

  身高/体重:167cm/48kg

  血 型:O型

  经纪公司:北京巧巧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婚姻状况:已婚(育有一女)

  粉丝昵称:巧克力

  星 座:金牛座

  语 言:国语、英语、粤语

于冬现任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

于冬现任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

  金巧巧演出经历:

  1995年,在电影学院读书期间,金巧巧接拍了她的第一部电影《罪恶》。剧中的男主角由周里京扮演,金巧巧扮演一个第三者。在大学期间金巧巧就和潘长江拍摄了她的第一部影视作品《雨天有故事》,在其中扮演了现代纯情少女邱红。

  1999年,凭借《走过柳源》中的夏莲一角,金巧巧还获得了第十七届电视金鹰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2000年,在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扮演了刁钻任性的二龙女,并在《大众电视》杂志举办的群众评选“我心中最喜欢的二十名演员”活动中,金巧巧获得了评委会颁发的奖杯。

  2003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北京巧巧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立制作监制出品并主演了电视剧《佳人有约》。

  2004年,在电视剧《喜气洋洋猪八戒》扮演了红梅傲雪。2005年《太祖秘史》中金巧巧扮演的那齐娅是一个为了心爱的人可以赴蹈火的痴情女子。

于冬现任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

于冬现任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

  2006年《薛仁贵传奇》中金巧巧扮演了温淑贤良的渤辽公主。2007年金巧巧首次跨上了话剧舞台,主演了惊悚片《下一个就是你》。2008年,金巧巧推出了个人单曲《巧克力》。

  2009年度荣获“最佳女演员”称号,同年接拍了尤小刚导演执导的《杨贵妃秘史》,金巧巧出演“玉真公主”一角。

  2010年出演《老大的幸福》小南一角,获得“华鼎奖”观众最喜爱女演员“奖。并在《老大的幸福》剧中扮演三弟媳妇“小南”。同年出演陈勋奇执导,成龙总监制的古装电影《杨门女将》饰演“杨三娘”一角,与张柏芝郑佩佩刘晓庆任贤齐领衔主演。

张柏芝走亲民路线 金巧巧可爱女儿亮相

  2011年出演导演赵镭执导32集古代传奇电视剧《香山奇缘》饰演女反一“吴贵妃”,与刘晓虎、徐飒、王馥荔、傅艺伟斯琴高娃等主演。

  2012年于正制作的古装电视剧《陆贞传奇》中巧巧不再饰演“公主”却演起了“女官”杜司仪,剧中扮演的是女主角陆贞的师傅,由赵丽颖陈晓、刘雪华、张可颐杨蓉、乔任梁等主演。

  2013年出演彭氏兄弟华语首部灾难电影《逃出生天3D》剧中和香港演员张兆辉饰演一对夫妻,由古天乐刘青云,李心洁,张兆辉等主演。

于冬现任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

于冬现任老婆金巧巧个人资料

  金巧巧与丈夫于冬首次亮相

  2014年5月15日,近些年少有露面的金巧巧现身戛纳电影节红毯,此次前往戛纳,金巧巧还有另一个身份,她是保利博纳老板于冬的妻子,两人亮相戛纳红毯时,十指紧扣非常甜蜜。这也是金巧巧在去年为于冬生下千金后两人首次亮相。

  此前有网友在2013年爆料女星金巧巧已于2013年8月9日在北京某医院诞下一女,而金巧巧本人曾于8月12日发布一条微博:“2013年8月9日9点18分”,并贴上大量爱心,疑似记录宝宝生产时刻。

于冬与现任老婆金巧巧

于冬与现任老婆金巧巧

  2013年8月26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在医院看到了金巧巧怀抱婴儿的照片。照片中金巧巧素颜亮相,怀抱一个婴儿。一时间外界纷纷揣测金巧巧的丈夫是谁,随着于冬被相关知情人爆料,俩人的感情故事也被扒出,早在2011年金巧巧就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相恋;但是两人一直低调处理感情事,不想过多的在媒体公众面前曝光,2013年8月9日,金巧巧产女,老公于冬全程陪同,呵护有加。

于冬与现任老婆金巧巧

于冬与现任老婆金巧巧

  金巧巧被潜规则传闻

  找女艺人陪饭局,似已成为圈内“潜规则”。前日网上曝光一条金巧巧手机短信,内容大胆,“请问金小姐可以陪吗……?”金巧巧表示自己的确丢失电话。但发短信的手机机主却扑朔迷离。

金巧巧手机短信曝光

金巧巧手机短信曝光

  短信曝光

  爆料帖提到金巧巧遗失了手机,手机里除了金巧巧私人照片外,还有一条中介想要联系她和某老板见面的信息:“金小姐,我们老板很喜欢你,就是想和你吃个饭,希望之后能和你单独相处一下,我们不差钱,什么价格,金小姐可以说。多少都可以,我们决不还价。”此后还有金巧巧的回复,“如果是正常广告,我们可以合作,这样的事情,我不会接,更不可能去”。

金巧巧被潜规则图片

金巧巧被潜规则图片

  也有多位媒体记者接到邮件爆料。图文并茂展示短信。爆料人称在娱乐圈工作过,手机是朋友捡到的。由于信中有“虽然金巧巧言辞坚决地拒绝了”等明显为金巧巧撇清的言辞,媒体猜测是金巧巧“炒作”。

金巧巧被潜规则图片流出

  否认炒作

  不过,金巧巧昨日接受采访时否认炒作。她表示自己的确丢了手机,对于邀约饭局的短信,金巧巧称确有其事,“吃饭的饭局我也接到过几次,通常都是邀约宵夜的,但这样的邀约不会提到价格,我也一定会拒绝”。而至于为什么她的手机上还保留着自己回复对方的短信呢?金巧巧表示:“可能短信的时间比较近,所以还没有删掉回复的短信。”她否认自己在炒作。

金巧巧被潜规则图片

金巧巧被潜规则图片

  机主蹊跷

  短信发信人的号码没有被发帖人“马赛克”,记者联系机主,接电话的女性表示号码是自己的,并反复询问记者的身份,她说:“我没有发过这个信息,你说的金巧巧是不是那个影视演员啊?我不认识她。”当记者问到是否有别人用其手机发短信,对方予以否定,随即挂断电话。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于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