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又琪结婚照曝光 安又琪老公魏海明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1 01:35: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安又琪从超女走出去以后,得到了不少粉丝的追捧,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幸福,女神是怎么遇到的呢?有媒体爆料,安又琪的老公是个身家过亿的富二代,早前几年就有媒体表示两人传过绯闻,而且还有网友怀疑两人隐婚。如今看来,安又琪从超女之后星路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起色,有个富二代男朋友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如今两人修成正果自然是受到大家的广泛祝福。

  安又琪结婚受到好友的祝福

  安又琪结婚受到好友的祝福

  安又琪结婚受到好友的祝福

  弦子Stringer:是要嫁了么[泪]天啊 太感天动地了 !是谁那么有福气!是谁娶到美丽的你!愿你幸福快乐,很快也会晋升美丽的辣妈!@安又琪 新婚快乐。

  何洁:亲爱的琪琪@安又琪 ,终于等到你穿上婚纱的那天,希望那个男人能呵护你一辈子,让你快乐幸福一辈子!小外甥小外甥女什么的快来一堆跟七宝玩!!哈哈

  苏醒AllenSu :收到请柬一张 既开心又苦恼 开心的是美丽大方内外兼修的@安又琪 终于有着落了 祝各种幸福[心] 纠结的是 我根本不想看这条微博的评论[拜拜]

  刘维-Julius:当我第一次知道安又琪要结婚的时候,其实我是,是拒绝的,我跟安又琪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根本没有见过新郎... ...安又琪跟我讲,未来老公会特技,她会很幸福很快乐... ...加了特技之后呢,整个人就duang ~duang~duang~,最终我同意了,因为我,爱得深沉。

 何洁

 何洁

  这么多好友宣布安又琪结婚,难道安又琪真的要结婚了吗?安又琪经纪公司回应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

  不过据悉这只是一场乌龙事件。安又琪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安又琪参与了一档网络真人秀《十个礼拜嫁出去》,顾名思义,就是网络视频直播在十个礼拜时间里安又琪“嫁”出去的过程,与安又琪同属乐华娱乐公司的韩庚的晒请帖行为只是为帮这档节目做宣传。

  看完了以上的介绍之后你会发现其实安又琪并没有结婚,所以也不存在安又琪的老公是谁?当然对于安又琪跟魏海明之间的感情也有了大概的了解,当然对于早前传说安又琪结婚照曝光意思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解答。但是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安又琪能早日遭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和依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