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裸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23:08:5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她叫范冰冰,人称范爷。回顾范冰冰各种造型,惊艳很多,搏出位的瞬间也不少,她从来不缺少话题:一、范冰冰裸照走光啥都有。二、范冰冰吻戏床戏来者不拒三、范冰冰敢玩透视湿身。四、苹果范冰冰电影完整至今依旧是热门话题。

范冰冰裸照

范冰冰裸照

  范冰冰初二时以优异的音乐成绩跳级到烟台一中高一年级音乐特长班;1996年考入上海谢晋恒通明星学校,在校期间就拍摄过一部20集的电视剧《导游小姐》,实属客串性质。随后又与刘雪华合作拍摄了电视剧《女强人》,出演男主角邵兵的未婚妻一角,同样也是配角,但这次却被刘雪华相中,推荐给琼瑶,才有了日后金锁伊人,一炮成名的故事。

范冰冰性感后背

范冰冰性感后背

  1997年那个青涩的连面容都没有张开的就像花骨朵儿一样的范冰冰,因为一部火遍亚洲创造收视神话的《还珠格格》而成为亚洲家喻户晓的演员明星。

范冰冰

范冰冰

  经过三年时间大大小小影视剧的拍摄,范冰冰巩固娱乐圈的地位并且在2000年成功的签约最牛经纪人王京花且出任其经纪公司的总经理。

  2004年凭借当年一部优秀作品《手机》获得“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摘下人生中第一个影后桂冠。

  从2007年开始,范冰冰又活出一个新的自我,她转行做老板了谦虚的成立自己的“范冰冰工作室”。

范冰冰床戏

范冰冰床戏

  由寰亚电影、华夏视听、萌影画联合出品,导演金依萌原创剧本并执导的电影《一夜惊喜》曝光视频花絮。在主题为“从天而降”的片花中,一对农民夫妻被从屋顶突然掉到炕上的范冰冰和李治廷撞破好事,四个衣衫不整的男女面面相觑。据悉,片花中的农妇正是《让子弹飞》中的民女赵铭,她在《一夜惊喜》中奉上了大胆搞笑的演出。  范冰冰李治廷夜降夫妻炕头四人裸裎相见囧态笑翻天。

泡泡浴

范冰冰泡泡浴

  电影《一夜惊喜》曝光了一组范冰冰在浴缸里洗泡泡浴的香艳剧照,片中范冰冰挽起的头发随意散落,或低眉含笑,或歪头深思,或撩起泡泡嬉戏,整部影片的性感气息呼之欲出,相当撩人。

范冰冰吻戏床戏

范冰冰吻戏床戏 

范冰冰吻戏床戏

范冰冰吻戏床戏 

范冰冰吻戏床戏

范冰冰吻戏床戏 

  每个明星成名之后都恨不得把自己包装的无懈可击,范冰冰如果看到这些当年的酒店自拍,她会是怎么想呢?当年的自己真的是太大意了对吧!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范冰冰自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