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岁关之琳艰难情感路 小肚鸡肠无人敢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8:50:1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关之琳出身演艺世家,但自从她出道以后事情绯闻不断,“关之琳下体被塞高尔夫球,关之琳整容事件,关之琳离婚……”今天,我们来闲谈谈关之琳情感的那些事情。

  2015年11月,52岁的关之琳宣布离婚,轰动香港娱乐圈。关之琳和富商陈泰铭恋爱近8年,为什么要在知天命的年龄里离婚呢?据悉,关之琳和陈泰铭8年前就同居,直到2014年初才在法国秘密注册结婚,谁料两人一起生活后,才发现生活小节不合,好伤感情,特别是有时陈泰铭同其他异性一起的时候,关之琳就疑神疑鬼,整天吵架。最后关之琳终于按捺不住,2015年上半年就提出分居。小肚鸡肠是关之琳的天性,20年前,她和巩俐在同剧组里拍戏,就是因为疑神疑鬼和争强好胜,两人几乎反目成仇,至今不相往来。

关之琳和富商陈泰铭

关之琳和富商陈泰铭

  据悉,巩俐和关之琳因争演吕后,两人也结怨20多年。1994年,关之琳被邀请出演合拍片《西楚霸王》。起初,她并不知道自己在影片中扮演哪个角色,因与导演冼杞然是多年的朋友,便答应下来。看过剧本后,关之琳很喜欢片中刘邦的妻子吕后,便告诉冼杞然自己有意出演这一角色。但巩俐的加盟后也想演吕后。这让冼杞然左右为难,后来,在影片监制张艺谋的亲自出面调节下,关之琳才让步答应出演片中另一女角楚霸王的妻子虞姬。

巩俐关之琳

巩俐关之琳

  那时候关之琳号称香港第一美,巩俐则号称亚洲第一美人。美人见美人分外眼红。进入拍摄后,因两人之前心有芥蒂,虽有对手戏,但在片场却没有私下里的交流与沟通,这也为拍摄设置了人为的障碍。有一次,要拍关之琳与巩俐在一起的镜头。到了实拍的时间,关之琳已早早的到达了片场,而巩俐却未按时到达。关之琳觉得巩俐是在故意找茬,在等了一会之后,便独自返回宾馆休息了。谁料,在关之琳前脚刚走,巩俐后脚便到了。自然,这天的戏便拍不成了。这次的“迟到事件”也使得两人的矛盾及误解进一步加深了。

俐

关之琳

关之琳

  拍摄中,巩俐身边的工作人员向导演组请求给安排一个流动厕所。关之琳知道后认为巩俐有张艺谋作后台而导演组厚此薄彼,心有怨言并找到冼杞然理论。冼杞然为平息矛盾使得拍片顺利进行,只得找了一辆旅行车,专供关之琳在片场休息之用。

  后来,关之琳提出有意演唱《西楚霸王》的主题曲,但巩俐也想演唱,导演又一次感到十分为难。无奈,冼杞然再次找到张艺谋商量,最后采取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关之琳演唱粤语版的主题曲,巩俐来唱国语版。虽然此种方式让双方各得其所,但关之琳与巩俐却因拍摄此片而结怨。后来,同为当年《西楚霸王》主演的吕良伟曾想利用自己另一部新片的首发式邀请关之琳巩俐助阵,借此缓和两人的矛盾。好友梁朝伟也曾借搞私人宴会的机会同时邀请两人参加,以使关巩握手言和,却都未果。20多年过去了,两人始终互不言语,不相往来。

  其实,一个巴掌拍不响,如果关之琳真的那么好,那何必单身到现在呢?在这里我们不得不提到刘涛,看看的幸福家庭就知道了,好女人总有好归宿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