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照片 朱丽倩怀二胎是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4:02: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朱丽倩孕后首现身

  朱丽倩,刘德华背后的女人。在早年就传出朱丽倩是刘德华的铁杆粉丝,朱丽倩在18岁参选《新潮》杂志封面小姐竞选时,就已经说过“最喜欢的明星是刘德华,找男朋友就找他这种类型”的话。 两人最后终究喜结良缘,日前还被爆出朱丽倩怀上二胎,这样的消息不仅一次被爆出,就一起来看看朱丽倩怀二胎的传闻是真是假,在来认识下朱丽倩的个人资料。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

  姓名:朱丽倩

  英文名:carol

  出生日期:1966年4月6日

  身高:165CM左右

  籍贯:马来西亚

  殊荣:曾荣获马来西亚新潮小姐选举季军

  简历:其父是大马富商,做地产,旅游,海鲜等生意,经朋友介绍认识华仔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个人资料

  朱丽倩与华仔恋情始末:

  1986年,朱丽倩经朋友介绍和偶像刘德华认识并暗生情愫。有人称看到刘德华与朱丽倩以前在吉隆坡的八佰伴闲逛。

  1988年,朱丽倩赴港报读郑明明的美容院课程。有人目睹刘德华在该大厦门外等候。

  1989年,据知朱丽倩求学期间居住在刘德华名下赛西湖的单位。

  1990年,传出刘德华与朱丽倩联名买屋的消息,可是刘德华郑重否认。同年朱丽倩找相士算得和刘德华有缘。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早年照片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早年照片

  1991年,刘德华生日前夕,大马歌手白丽华表示在梳邦飞机场碰到丽倩,对方透露将前赴香港。

  1992年,有人目睹刘德华父子与朱丽倩前往浅水湾看屋子,可是刘德华又一口否认。同一年四月,竟然传出刘与朱已在温哥华秘密结婚,甚至有人猜测是奉子成婚。

  1993年,据闻刘德华在吉隆坡买下一幢价值十多万马币的两层高房子,送给朱家做聘礼的。

  1995年,传闻刘德华购下槟城豪宅,有人声称见过他们一同去购买该单位。

  1996年,香港媒体曝出朱丽倩已经有刘德华的孩子。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早年照片

刘德华老婆朱丽倩早年照片

  1999年,香港媒体拍到朱丽倩和刘德华家的菲佣一起出门买菜。

  2000年,媒体称刘德华和朱丽倩到马来西亚刁曼岛度假。

  2001年,朱丽倩和朋友前往红馆欲观看华仔演唱会,被记者发现后离开。 4月香港媒体拍到朱丽倩带着一个小女孩看电影。

  2003年,刘德华和和朱丽倩等一群朋友到吉隆坡游玩时被媒体拍到,后来刘德华要求记者删掉照片用其他内容交换。6月刘德华接受查小欣专访时,承认有感情生活,但认为没必要公开。

刘德华与朱丽倩近照

刘德华与朱丽倩近照

  2005年,二人被传已经在马来西亚秘密结婚。

  2008年,刘德华突然现身马来西亚朱丽倩胞妹朱丽华的婚宴现场。12月刘德华在新加坡开演唱会时朱丽倩带一小女孩到场观看。

  2009年,刘德华被香港媒体拍到上吉隆坡提亲,并指将在4月和朱丽倩完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