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刘晓庆素颜照以及陈年删照门事件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2:26: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晓庆畅谈过往人生 驻颜有术全靠保养

  刘晓庆算得上是娱乐圈的风云人物了。年轻时偷税,坐牢成为话题人物;年老时却因为逆生长再次成为大众茶余饭后的话题。说刘晓庆的素颜照如何,这也是大众一直关注的问题。当年,刘晓庆因为删照门事件而火边全国,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刘晓庆带妆照美艳动人

刘晓庆带妆照美艳动人

  刘晓庆素颜照

  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她近期出席活动时的一张照片,立即引起上万网友的关注和惊叹!照片中的刘晓庆看上去十分美艳,仿佛一下回到了三十岁。不过,很快,一组刘晓庆最近返回重庆老家的素颜照被网友扒出,完全没有了舞台上的少女般嫩相,让人大跌眼镜。

刘晓庆素颜

刘晓庆素颜

  江南猛一看,也觉得简直判若两人,尤其是第四张刘晓庆的照片,口红、眼影、描眉一样不少,这已经不该算是素颜了吧?有网友评论,刘晓庆比赵雅芝差远了。但江南知道,赵雅芝不化一个小时的妆是不出门的,相信赵雅芝的素颜照也会让人感叹岁月催人老。

刘晓庆素颜照显老态

刘晓庆素颜照显老态

  刘晓庆是55年出生的,截至12年,已经57岁了,年轻时就算不上漂亮,更何况已经奔六了,用屁股想想都知道靠的是化妆。人老是必然,装扮也无可非议,谁都想把美展现给观众。岁月不饶人,明星也是人,需要在大众面前展示最好的一面。看看素颜照更人懂得这就是岁月不饶人。其实,明星们卸了妆都和常人差不多,不管刘晓庆还是赵雅芝,总归这把年纪了,不过相对同龄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至少还能扮得美,就怕咋扮都美不起来了, 那才是真的悲催了!

刘晓庆素颜照显老态

刘晓庆素颜照显老态

  人终有一老,假想我们到60岁,还不知老成什么样呢?作为一个演员能保持青春到如此好的程度是值得赞许的,很多她同期的演员已经没法儿看了,即使再化妆也不行了。我们看的是她的银幕形象,管人家生活中怎么样没有意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刘晓庆素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