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华胜个人资料及向华胜老婆是谁 揭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内幕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11:15: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今早消息四溢,香港影坛的大佬向华胜病逝,享年64岁。向华胜也算得上是一位传奇人物,与弟弟向华强什么新闻没被传过。向华胜大名鼎鼎的打刘德华耳光事件就一直被广为流传,具体是什么稍后做分析。再说到向华胜一生女人不断,2010年刚刚娶了年轻的老婆,转眼间自己不在人世。不知道向华胜旧爱张玉珊听闻此消息是何种感概?

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内幕

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内幕

  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内幕

  向华胜为什么打刘德华耳光呢?1984年向华胜跟哥哥向华强创办永盛电影公司,向华胜也成为圈中知名电影推手。1993年,向华胜淡出电影圈,直到1999年方东山再起。不在江湖的日子,却依然传说多多,尤令人好奇的是,在向华胜身上,有许多令人心惊胆战、难以证实的江湖传言,这些又给他平添几分大佬色彩。网上有很多关于搜“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向华胜为什么打刘德华耳光?”之类的词条,很多网友都觉得奇怪,想弄清楚是怎么回事。这到底是真的吗?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向氏兄弟

向氏兄弟

  对于网上传言的向华胜一手捧红了许多人,如成龙、刘德华等,还流传着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向华胜曾说,绝对说错!我哪有能力把这么多人都捧红。只能说我眼光好,不拍我的电影他们还是一样会红嘛,最多会晚那么两三年。我请那些明星的时候,他们不是那么红。我请刘德华的时候他只要15万片酬,我给他加15万到30万;周润发给我拍第一部片子《英雄好汉》他要70万,给我面子少收10万,60万;周星驰是比较高了,70万,签了三部合约,《逃学威龙》《唐伯虎点秋香》和《赌圣》,都赚了大钱,但是成本很便宜。很便宜的意思反过来说就是当时他们没那么红,现在70万做梦了。刘德华现在是1900万,周润发好几千万,周星驰已经五六千万了。早知道他们会红到这个地步,我还不如多签个十部八部的,而且之前也不知道好莱坞会进来,不知道中国会开放。现在想起来还会觉得挺有失败感的,早知道多签几部拿着合约卖钱了。

刘德华

刘德华

  到底向华胜打刘德华耳光是怎么回事呢?向华胜为什么打刘德华耳光呢?也许只是网上传言,也许是子虚乌有的事,也有可能是被屏蔽了,总之,目前谁也无法弄清楚事情的具体来龙去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