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个人资料被爆 揭秘卡巴耶娃全裸体艺术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5:00: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下,普京绯闻女友卡巴耶娃的消息爆红。如今普京与原配已经和平分手,卡巴耶娃与普京的呼声更是大增。在这里便为大伙儿介绍卡巴耶娃的个人资料以及卡巴耶娃曾经拍摄过的全裸体艺术照。

  俄罗斯克里姆林宫4月2日确认,俄总统普京已经完成了和前妻柳德米拉的离婚手续。30年的夫妻情分就此画上句号。俄联邦总统官方网站上日前对“各届总统简历”一栏进行了修改,其中不再提及普京夫人柳德米拉。

卡巴耶娃与普京

卡巴耶娃与普京

  是否恋爱情况不明

  普京的发言人迪米特里·佩斯科夫确认“离婚已经完成”。普京在俄罗斯官方网页的简历上3月27日还写着“已婚。妻子柳德米拉·亚历山德罗芙娜·普京娜”,如今这些有关前第一夫人的内容已被删除,只提到普京有两个女儿:28岁的玛利亚和27岁的叶卡捷琳娜。

卡巴耶娃早年图片

卡巴耶娃早年图片

  2013年6月,普京突然宣布和柳德米拉分手,结束二人30年的婚姻。柳德米拉很少公开露面,普京也对两个女儿保护有加,以至于极少有人知道她们俩的模样。

  普京,有着“全球美男子”称号的俄罗斯总统,他的家庭生活自然也被人们关注着,2014年3月与前妻柳德米拉离婚,可是在4月就传出与绯闻女友生了一个儿子。老年得子的普京也是格外的高兴,对于普京的绯闻女友卡巴耶娃也同样受到人们的熟知。

卡巴耶娃个人资料

卡巴耶娃个人资料

  卡巴耶娃个人资料:

  卡巴耶娃的家乡是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市,卡巴耶娃年龄31岁,1983年出生的卡巴耶娃在12岁的时候就由妈妈陪同在莫斯科学习艺术体操,当时可能因为一些身体的原因,很多教练都认为卡巴耶娃不适合再继续练习体操。可是卡巴耶娃的母亲并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后来还是被俄罗斯国家队的总教练发现,觉得卡巴耶娃是值得培养的,并且帮助他们。在之后的体育生涯中,卡巴耶娃的成绩也受到了社会的认可,连续在5届的欧锦赛上获得冠军、3届的世锦赛上获得冠军、在2000年奥运会获得体操铜牌,以及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突出的成绩,都这让位骄傲的女子有了成就感。为此,卡巴耶娃在俄罗斯也赢得了“大满贯”的体操称号。

普京溺爱的眼神

普京溺爱的眼神

  普京与卡巴耶娃

  在俄罗斯,2008年雅典奥运会期间就有传出卡巴耶娃将于普京“结婚”的消息,之后卡巴耶娃也在媒介前否认与普京的实质关系,而且普京也生气的说到:“没有任何的可能性”。2013年在传普京与柳德米拉闹离婚的同时,要与卡巴耶娃结婚的消息也被公开,当时这条消息一传出,整个瓦尔代地区立马被封锁起来,后来被证实,消息完全是虚假消息。2009年的年底,美国媒体发布说卡巴耶娃在当年5月生下一个男孩,当时卡巴耶娃为了保护孩子父亲,没有对外宣称孩子到底是不是普京的。当时普京知道这件事情之后,一直对于卡巴耶娃私生子的事情持否认态度。

卡巴耶娃孩子

卡巴耶娃孩子

  最近网上又传出普京女友的私生子的事情,并爆料普京和卡巴耶娃的私生活。其实卡巴耶娃有很多的追求者,当年到莫斯科练习艺术体操的时候,足球队员布兹尼金十分喜欢卡巴耶娃,还经常的传情书和爱情诗词,送一些贵重的礼物等等,可是当时卡巴耶娃并没有看得上布兹尼金。对于和普京是不是有一私生子事件,卡巴耶娃对媒体说,如果真的有,是没有必要隐瞒的,还说了自己至今仍然是单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