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娄艺潇潜规则照片被爆 揭秘娄艺潇的胸有多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26: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娄艺潇,《爱情公寓》里面的胡一菲,也是因为胡一菲,娄艺潇名声大噪。但人红了之后事情总是特别的多,有传闻娄艺潇潜规则照片被爆,女星上位真的需要付出惨痛的代价吗?

娄艺潇真的被潜规则了吗

娄艺潇真的被潜规则了吗

  凭借电视剧《爱情公寓》而走红的演员娄艺潇受到大家的关注,近日,疑似娄艺潇潜规则照片被曝光,在网上遭到疯传,有人爆料称娄艺潇被潜规则了是真的吗,来揭秘其中的真相吧:

  电视剧《爱情公寓》是很多上班族现实生活的真是写照,剧中娄艺潇饰演的大头姐胡一菲凭借这个个性鲜明的人物形象而备受关注。正因为娄艺潇在《爱情公寓》里凭借胡一菲人气迅速飙升,所以关于她的各种绯闻也随之而来,甚至网上疯传娄艺潇是因为潜规则而得到《爱情公寓》胡一菲这个角色的,更有人贴出所谓娄艺潇潜规则照片。

娄艺潇被潜规则照片

娄艺潇被潜规则照片

  有人说虽然娄艺潇在《爱情公寓》这部戏中没有潜规则,但并不代表在其它戏里面没有啊。我们都知道娄艺潇凭借《爱情公寓》而迅速串红,继《爱情公寓》后便是片约不断,不过那都是别人主动找上她的,而并非她找别人。当时已经人气飙升的她用得着靠潜规则来得到角色?肯定不用。再说那些贴里面公布的照片,很明显就是经过PS处理的,只要细看就有破绽,不过还是有些人就真的相信了。实在可笑。

  而我本人也很喜欢《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更喜欢里面胡一菲这个角色,剧中大头姐胡一菲为人泼辣彪悍、喜欢不见不平就拔刀相助,虽然神经有些大条,但关键时刻却从不含糊,性格单纯而且豪爽。而就是因为这样个性鲜明的性格而深受大家喜爱,然而谣言很可怕。俗话说:无风不起浪。我本人也很好奇这个娄艺潇潜规则事件究竟真相是什么?其实真相不难知道。只要有思想的人都会很清楚的分辨。

娄艺潇

娄艺潇

  《爱情公寓》这部电视剧是三无电视剧,这里先向大家解释下何为三无无大牌明星、无豪华班底、无宣传造势,既然已经这样三无了,红不红又有谁知道播出后的结果呢?谁潜呢?所以经推敲得出的结果至少可以说娄艺潇在《爱情公寓》这部戏中没有潜规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