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揭李宗盛林忆莲女儿的生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4:26:2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李宗盛林忆莲怎么了,近日里,两人的离婚纠纷又被传扬的沸沸扬扬,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大家对这个话题好似非常的感兴趣。再说,二人在离婚前育有一女,李宗盛林忆莲女儿也不算个省油的灯,何解?

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李宗盛林忆莲为什么离婚

  在叫人伤心的离婚多年后,李宗盛和林忆莲似乎都不能忘记那段感情,而且离婚后他俩都曾表示对方是其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可为什么感情上看不出任何裂痕的婚姻最后会以分手而结局?这始终是人们无法解答的谜题。近日,笔者从一位友人那里得知了一些关于李宗盛、林忆莲的离婚的内幕。

李宗盛林忆莲

李宗盛林忆莲

  两个家庭的纠缠

  众所周知,李宗盛虽然在和林忆莲结婚前解散了第一个家庭,但李宗盛是一个极负盛名的好爸爸,他疼爱他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同时也疼爱和林忆莲生育的幼女,但是这种非常矛盾的生活环境,对于李宗盛是何等地累。面对同父异母的三个女儿,生活走样,平常的小事经常会引发争吵,对于李宗盛这样一个感性加理性的人,和林忆莲分开是最好的选择。也许很多人会说李宗盛很多情,但是如果把你换成李宗盛然后再听一下他的那首《爱的代价》,相信没有人会分辨得出来这里面的对与错。

李宗盛林忆莲刚生下女儿

李宗盛林忆莲刚生下女儿

  创作失去灵感

  也许很多朋友记得李宗盛曾在演绎他填词的《铿锵玫瑰》时,说过林忆莲给了他很多灵感。爱情缘起俩人对音乐都非常情有独钟,但是随着家庭琐事不断增加,李宗盛和林忆莲的感情也随之降温,对于一个写歌的人,环境是何等重要。而且李宗盛写的歌大都还是围绕爱情,很多深入人心、脍炙人口的歌都是他人生的经历和领悟,很多歌曲也反映出了他当时感情生活的真实写照,所以李宗盛对感情的刺激要求也和常人不同,生活平淡、爱情失去激情趋于正常,对把音乐看做是生命乐章的李宗盛来说可以用“恐惧”两个字来形容,这样的生活势必会影响到他的创作灵感。

  如果换做常人,家庭和事业之间,我想大家都会选择前者。但李宗盛毅然为了音乐而放弃了家庭,但是没有家庭的婚姻并不代表就没有了爱情。也许这样没有任何约束的爱情、生活才是他这样的人想要的,才符合他生存的理念。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

李宗盛林忆莲离婚

  男人不是避风港

  李宗盛曾说过,女人不要认为男人是什么都能做到的,女人的快乐是要自己寻找的。“人生里面很多事情是无能为力的,男人也做不到,所以我觉得在婚姻里面,或者在一个关系里面,很大的问题就是,当你人生有困境的时候,当你觉得有问题的时候,你很容易去说,那你不是说爱我吗,那你为什么不能为我做这个呢,你为什么不能为我做那个呢,我的人生并没有因为跟你在一起而有改变,我的困难没有跟你在一起而解决,我没有因为跟你在一起而变得更开心,因此我觉得这是最大的问题。当你人生的浪打来的时候,你老公比你还慌,可能他没法跟你说。这就是我对这个阶段的感觉。所以我最近说,两个人在一起,每一个人的快乐要自己负责。”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