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古巨基车祸死亡 古巨基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3:54: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古巨基车祸身亡?一听就知道又是无聊人士在造谣。古巨基不过就是想好好结个婚,怎么还会招惹来那么多破烂事呢?

  30日晚,有网友在微博发布消息,称古巨基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于30日中午14时19分不幸离世。对此传闻,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辟谣,并谴责“黑心网友”,称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7月30日晚,有网友发布消息称:“刚看到的图片,一位自称古巨基助手的人发消息称,古巨基发生车祸,经抢救无效,于今日中午14时19分不幸离世。”该网友还配发了古巨基的照片和长微博对车祸事情详细说明,长微博是以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的名义发出的,称30日早上,古巨基驾车载老婆和两位摄影师为新歌MV勘景途中遭遇严重车祸,古巨基因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对于这一传闻,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迅速做出反应,通过微博辟谣,称:“对于在网上发报关于古巨基死讯的黒心网友!本公司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之后,古巨基也转发了霍汶希的微博,回应称:“刚拍完广告回到家里,收到很多好友短信问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恶作剧。关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还要长命百岁好好地照顾我爸妈和老婆”。霍汶希看到后,又再转发古巨基微博,怒斥网友“太过分”,称“古sir你必须长命百岁的”。

古巨基微博辟谣

古巨基微博辟谣

  11时许,一则关于香港艺人古巨基车祸丧生的instagram截图在朋友圈火速蹿红,不少粉丝对此感到震惊和疑惑。记者随后登录该社交软件发现消息已被删除,而基仔经纪人霍汶希也于23时22分左右发布微博谴责谣言制造者。

  基仔传死讯?惊煞众粉丝!

  “谁说古巨基车祸?求证明!求澄清!”“才刚结婚就传此噩耗,天灾人祸太无情……”昨晚11时许,很多市民的微信朋友圈几乎被同一条信息刷屏——一则来自社交软件instagram的截图被大量转发。截图中,账号为“kukuikei”的用户自称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并发布一则“令人悲痛万分的噩耗”,消息称古巨基与其妻子及两位摄影师驾车今晨前往某地勘景途中遭遇严重车祸,“虽然医生全力抢救,但亲自驾驶轿车的基仔因前额破裂,出血过多,最终仍是抢救无效,于今日下午14:19不幸辞世”。此外,该账号宣称基仔妻子Lorraine及两位摄影师已脱离危险,目前仍未苏醒

  消息一出,令不少粉丝“心碎”。在古巨基官方认证微博上,有粉丝为基仔点起“蜡烛”,有粉丝要求基仔“速报平安”,粉丝们都表示被截图“吓得不轻”。但也有不少粉丝表示怀疑,“如今网络这么发达,都不见报道,不可能是真的。”

  广州市民杨小姐是基仔忠实粉丝,临睡前看到关于基仔死讯的传言感到十分难过。“我追基仔十几年,没想到竟然因为车祸失去他?”但杨小姐悲伤之余上网搜索,未发现相关新闻报道,不禁心生怀疑:“instagram账号是不是假的呢?这么重大的消息经纪人微博为什么毫无动静?”随后杨小姐表示会静观其变,“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

网传古巨基车祸死亡

网传古巨基车祸死亡

  幸好是虚惊!谁人乱造谣?

  记者于23时22分左右登录instagram搜索“kukuikei”账号,发现车祸消息已被删除,只有一条22分钟前发布的演唱会宣传消息。而在约20分钟后,该账号清除所有发帖。同时记者发现,截至记者发稿时间,该账号粉丝数仅有2355人,与古巨基认证微博账号200万粉丝形成鲜明对比。

  基仔本人亦于当晚11时50分左右发微博澄清,将网友发布死讯行为称为“恶作剧”:“刚拍完广告回到家,收到很多好友短信问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恶作剧。关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还要长命百岁好好地照顾我爸妈和老婆。”

  在基仔发微博之前,其经纪人霍汶希亦在微博一连用两个“叹号”怒斥“造谣者”:“对于在网上发报死讯的黑心网友!本公司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该微博半小时内已有近千转发量,不少网友表示“终于放心”,同时对“造谣者”不能饶恕,但也有网友认为消息系炒作行为,“丧心病狂!”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古巨基车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