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梦佳是谁?靳梦佳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3:35: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上周六,《中餐厅》接档《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在湖南卫视首播,赵薇、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在泰国一个小岛上经营一家中餐厅,黄晓明和赵薇这对“长胖”组合互相扎心,让人笑喷。周冬雨和张亮也是老面孔了,很多人对于靳梦佳感觉陌生,想问她是谁呢?

 靳梦佳是谁?靳梦佳个人资料

  靳梦佳是谁?

  靳梦佳,24岁,靳梦佳毕业于武汉大学,2012年曾参加星姐选举比赛,后签约芒果娱乐,成为湖南卫视娱乐频道当家主持人,主持湖南娱乐《娱乐急先锋》等节目,2017《歌手》担任赵雷音乐合伙人。

 靳梦佳是谁?靳梦佳个人资料

  靳梦佳被誉为武大才女,2012年凭借自身出色表现一举夺得《星姐选举》亚军头衔,成为芒果台的新晋主持花旦。她经常被赞和沈梦辰不相上下。《歌手》录制完成后,粉丝便纷纷跑去靳梦佳微博下留言,亲切的唤其“小姐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