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第五期Mike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Mike吉他弹唱歌曲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02:26: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五期迎来一位泰国小哥Mike,中餐厅第五期mike用刀砸冰时候的泰语bgm是什么?中餐厅第五期Mike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Mike吉他弹唱歌曲介绍。

中餐厅第五期Mike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Mike吉他弹唱歌曲介绍

  上周六,湖南卫视正在热播的青春合伙人经营体验节目《中餐厅》“空降”一位颜值和才华双双爆表的嘉宾——在泰国拥有超人气的偶像Mike。这位才艺爆棚靓男的加入,让《中餐厅》的节目氛围更增添了不少激情四射的火花,更“一言不合”就开起了餐厅音乐爬梯,可谓是火热至极。

  《中餐厅》作为一档以明星合伙经营饭店的真人秀节目,不仅让观众亲眼目睹青春合伙人们在后厨和居家生活的画面,拉近两者距离,而且强大的视听参与性,以及在国外弘扬中华美食文化的自豪感共同作用,让《中餐厅》成为今夏最为火爆的真人秀节目。

  Mike来到中餐厅就是弹唱歌曲,女嘉宾都成了迷妹,想必屏幕前的网友也被Mike的音乐吸引住了。

中餐厅第五期Mike唱的英文歌叫什么名字?Mike吉他弹唱歌曲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餐厅Mike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