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新妻子俞岚资料 赵立新的婚姻

来源: 男人窝 2017-11-10 00:22: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赵立新妻子俞岚个人资料曝光,赵立新是为数不多的集演员、导演、编剧于一身的演艺多面手,他精通四国语言,被圈内誉为“全能型人才”,所以在当今的演艺圈里面也是占据着自己的一席之地,对于感情赵立新好像不太得意。

赵立新妻子俞岚个人资料

赵立新妻子俞岚个人资料

  赵立新妻子俞岚个人资料

  赵立新妻子俞岚,北京人,是哥德堡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家境不错,母亲是北京朝阳区呼家楼中学的老师,父亲则是故宫博物馆的一名档案研究员。1998年她两相识相恋,俞岚身材高挑,外形端庄漂亮。两人经过8年的爱情长跑,于2006年步入红毯结为夫妻。婚后夫妇俩育有一子赵忠任已12岁。2016年1月9日,是赵立新和俞岚的结婚纪念日,赵立新带着俞岚和三个孩子登上了八达岭长城。

赵立新的爱情故事

赵立新的爱情故事

  赵立新的爱情故事

  2009年伊始,由张黎导演的一部承载着中华百年历史的厚重大戏《中国往事》,由《东方卫视》领衔在全国几十家卫视热播。而饰演主角曹光满的,也正是这部戏的编剧、中国话剧界大师,被业内公认为是中国“现代话剧之王”的赵立新老师。此前,赵立新还创作了《锦衣卫》,《军人机密》等多部热播电视剧本;而且还在电视剧《走向共和》、《大明王朝1566》等影视剧中饰演多个角色。

  但鲜为人知的是,赵立新早年原是瑞典籍华人。是瑞典国家剧院国际艺术团一级演员,有着丰厚待遇和发展前景,因为一段破碎的情感打击,险些一蹶不振。关键时刻,一个善良淳朴的中国姑娘,走进了赵立新的生活,她用足够的细心、容、挚爱,一方面努力做个好继母,一方面去小心翼翼地呵护并疗治赵立新那颗敏感、脆弱、受伤地的心,最终,不仅把赵立新推到了话剧的巅峰,成为了在多个领域都颇有造诣的奇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