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吧】私密的女明星纹身图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9:48:2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明星们喜欢纹身?那并不是什么奇怪的消息,但是有些人整出了私密的女明星纹身图案,那就要好好地来看一看了。

私密的女明星纹身图案

私密的女明星纹身图案

  1.柳岩

  柳岩的右脚脚踝上有一个纹身,是一束梅花,因为梅花代表气节,所以柳岩想相这束梅花来激励自己,做人要有气节。

蔡依林

蔡依林

  2.蔡依林

  蔡依林有三处纹身。一处在手左手手指上,是蛇状,一处在左手手臂上,还有一处鲜为人知的纹身,是在她的腰和屁股中间一段的地方的纹身,是一只凤凰,看上去很中性。

伊能静

伊能静

  3.伊能静

  伊能静离婚后请来纹身师傅于美背上纹上花朵及荆棘等图案,代表爱的痛苦,似乎要将失婚之事毫无保留地表露于人前。

张柏芝

张柏芝

  4.张柏芝

  张柏芝是一个纹身狂魔,她身上有多达二十处纹身,包括臀部、私密处等,最引人瞩目的是纹在右脚小腿位置文上的“CCN”,其中CecilaCheung是张柏芝英文名、Nicolas为谢霆锋英文名,可见当时二人刻骨铭心之情。

范晓萱

范晓萱

  5.范晓萱

  范晓萱身上至少有12处纹身,范晓萱解释说这些纹身是用来保护自己的,不过却有知情人称,范晓萱和周浚伟分手的前后一段时间曾患上抑郁症,这些纹身就是那段时间纹上去的,如此看来,她是为情为伤自虐的啊。

周笔畅

周笔畅

  6.周笔畅

  周笔畅的右手虎口上有一只翅膀,那是高考后纹上去的,她说表示这个纹身代表了让自由的翅膀载着她和她的音乐梦想一起飞翔。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张韶涵

  7.张韶涵

  张韶涵的臀部上方有一个性感的纹身,她说这个纹身图案是她的英文名,因觉得满有挑战性,才心血来潮刺在腰后方,部位不会太招摇。

小S

小S

  8.小S

  小S的古下臂纹有一只大象,脚踝旁还纹了一条龙,可以看出小S是个超级自信和个性十足的人,而左手无名指上的小刺青又体现了她独特的小女人一面。

大S

大S

  9.大S

  大S全身有多处纹身,分布在颈后、耳朵、虎口、左右脚踝、股沟,尤其是她右手虎口的深蓝色小花非常显眼,是她自己设计的花纹,造型比较可爱。

AngelaBaby

AngelaBaby

  10.AngelaBaby

  AngelaBaby的大腿内 侧有神秘纹身,疑似一行神秘字母,该纹身引发网友热议,为什么向来以清纯示人的AngelaBaby首次纹身就纹在敏感的大腿内侧?这行字母到底写的是什 么?不过AngelaBaby对此未作回应,而据小编了解,早年她跟陈伟霆交往时,为了表达爱意,两人曾在腹部下方位置相同位置各自纹了一个刺青。

  其实,这些私密的女明星纹身图案大多都是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存在的。【盘点吧】小编只能说身体是自己的,纹身有感染的危险要小心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