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泡芙三兄妹长得一模一样 可是不像爸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7:41: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看了爸爸去哪儿之后,真的被小泡芙圈粉了。男孩子当中最喜欢Jasper,女孩子就最喜欢小泡芙。最开始刘畊宏说小泡芙长得很可爱,人见人爱的时候,妹妹还没有那么高的认同感。可是看了一期之后,服!小泡芙家三兄妹长得一模一样,换个发型他仨就是三胞胎了。

   

   小泡芙可爱,没有任何小公主脾气,她的娇气让你觉得理所应当。不敢去拿海螺,因为长得像苍蝇的便便。标准台湾腔,配她一张萌萌哒小脸蛋,简直是可爱值爆棚。而刘畊宏与小泡芙这种搭配也让人觉得好萌,爸爸对外明明是很凶很凶的肌肉男,可是在这个小萝莉面前,那可是一点脾气也没有啊。这样的设定,注定让人喜欢。

   

   而刘畊宏除了有小泡芙这个女儿,其实还有一个儿子,叫刘宇恩,这名字听起来就很台范儿有没有?宇恩比妹妹大,两个人真的长得很像。呐,前面的就是宇恩,后面的是小泡芙还是小珊珊分不清啦。也不知道两个小家伙怎么能那么像,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而且两个人都是约好了,不像爸爸的啊……

   

   以前听到刘畊宏,老是想到周杰。现在提到刘畊宏,就只会想到小泡芙啦。家里一儿两女,超级幸福。如今事业也很稳定,人生赢家用来形容这个男人,大概也是可以的。另外一个小珊珊,三兄妹都长一样,而且都不像刘畊宏,但是又都超好看,是不是很神奇?

   三兄妹不像爸爸不像妈妈自己像自己,然后兄妹之间互相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小泡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