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单独和一名女子共进晚餐?这是什么情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6:25: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张杰谢娜结婚多年感情一直稳定,日前张杰与异性共进晚餐谢娜却不在,大家很是好奇张杰身边这位异性女子到底是谁?张杰与异性共进晚餐有些惊讶,平时张杰跟友人吃饭时老婆谢娜都会在陪在一旁,这次张杰与异性共进晚餐却不在。

 张杰单独和一名女子共进晚餐?这是什么情况?

张杰与异性共进晚餐小伙伴们都想知道陌生女子是谁,竟然还能跟张杰一直共进晚餐,更让人羡慕的是张杰最后还将女子给送回家了。张杰与异性共进晚餐有知情人称该女子是张杰的执行经纪人,不知道这个消息可不可靠。

 张杰单独和一名女子共进晚餐?这是什么情况?

近日,歌手张杰被拍到与疑似同事的一位年轻女子共进晚餐,晚餐结束后,张杰更是将该女生贴心地送回家,直到深夜12点多,张杰也没有出来。新闻曝出后,引发网友热议。不过有知情人称,该女子是张杰的执行经纪人小兔,“他们那天去公司开会,当时就察觉被拍了。”

早前《跨界歌王》总决赛上,“太阳歌后”谢娜与张杰携手征战总决赛,力争歌王宝座。虽然仅有短短几天的练唱时间,但仍抓紧一切时间认真准备,期间两人多次甜蜜虐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