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被曝患重度抑郁症 好友出面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6:2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据悉,歌手阿杜早年凭着独特沙哑嗓音,在娱乐圈迅速窜红,不过因患“恐慌症”消失歌坛7年,但加盟新东家预计重返歌坛的他,被曝罹患抑郁症,对此,阿杜好友跳出来澄清,指出网络上流传的病历照全是假的。

 阿杜被曝患重度抑郁症 好友出面回应

  根据报道,阿杜遭曝罹患重度抑郁症,甚至还有自杀倾向,令歌迷都担忧不已,近日网络更流传出疑似他亲自签名的病历,让此传闻更是甚嚣尘上。

 阿杜被曝患重度抑郁症 好友出面回应

  对此,阿杜好友则跳出来澄清,他表示阿杜结婚后状况变好,更不时在群里晒小孩的照片,工作一有空档就会赶回家陪小孩,精神状况应该是认识后最好的时候,因此昨晚看到报道时也是不可置信,便急忙传讯息慰问,对此阿杜回应病历是有心人士捏造,人目前正在新加坡,并非如传闻所说在北京治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