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个人资料及近况汇总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20: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趁着井柏然要上《花儿与少年2》这个大好时机,让我们来深扒一下井柏然个人资料及近况吧!不知道诸位对于他熟不熟悉呢?

井柏然个人资料及近况汇总介绍

井柏然个人资料及近况汇总介绍

  井柏然,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89年4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 。

  2007年,井柏然获得《加油好男儿》选秀比赛的全国总冠军而出道 ,并与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 。2008年,参演电视剧《女孩冲冲冲》,首次担任电视剧男一号 。2010年,凭借首部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得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并获提名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 2013年因主演郑晓龙导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中的何澈澈一角而受到广大观众喜爱,随后在《失恋33天》团队打造的电影《等风来》中担纲男一号。2014年参演《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和《失孤》等电影。

  2015年主演的穿越偶像周播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在湖南卫视播出,使他受到广泛关注。

井柏然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井柏然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7年井柏然参加《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冠军从而进入娱乐圈,签约华谊兄弟和付辛博以BoBo组合形式出道,于10月15日发行首张EP《光荣》,同名主打歌获得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榜金曲奖等奖项,BoBo组合获得新浪网络盛典年度人气组合、BQ年度优质偶像等奖项。

  2008年4月27日发行首张专辑《世界之大》,获得第八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受欢迎组合奖 ;同年井柏然参演电视剧《女孩冲冲冲》,饰演男一号井小乔,并客串周迅主演电影《李米的猜想》。

  2009年主演电视剧《青春进行时》,井柏然饰演井宝。 第一次触电大荧幕主演《全城热恋》,饰演小方一角。 2010年凭借电影作品《全城热恋》获第17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入围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

  2010年正式加盟种子音乐 ,2011年6月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新碟销售火热 “井式情歌”日点击超20万,取得台湾G-music25周销售榜冠军 并在内地取得七榜冠军 ,还获得“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年度最佳新人银奖 。

  2011年主演《全球热恋》上映,饰演闻风。

  2012年主演电影《影子爱人》《消失的子弹》和《血滴子》接连上映,分别饰演毕达、小伍和侯佳十三。

  2013年主演郑晓龙导演的喜剧《新编辑部故事》播出,井柏然饰演何澈澈一角,12月其担任男一号电影《等风来》正式上映,该电影改编自金马奖编剧鲍鲸鲸同名小说等风来。

  2013年出演接连主演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三城记》。

  2014年3月出演电影《失孤》。11月主演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剧中大展一派谦谦君子的温润气质饰演西汉士大夫“公明”穿梭时空 。

  2015年2月主演电影《捉妖记》。 2015年3月27日,参加电影《捉妖记》在京发布会。

  个人生活

  井柏然出生仅28天,与父母就分开了,井柏然从小跟着奶奶长大。

井柏然个人资料之社会活动

井柏然个人资料之社会活动

  社会活动

  2007年6月井柏然参加上海 六一儿童节慈善公益活动和上海献血公益活动;9月参加崇明慈善演出和香港国际关爱儿童基金会年历拍摄;2008年1月参加北京“爱心照亮回家路资助贫寒学子回家过年公益活动”慈善义演和西安“首届陕西慈善名流之夜”大型慈善拍卖晚会;5月份参加西安真维斯“大爱中华行”慈善晚会和北京母亲水窖慈善签售,同时参加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爱在天地间”赈灾大行动的直播节目,录制赈灾公益歌曲《相信爱》;参加《同一首歌》凝聚每份爱慈善义演华谊群星合唱《相亲相爱》,而后又录制了《我们有爱》、《爱在你身边》和《情比血浓》等公益歌曲;6月份参加北京“用爱搭建温暖的家”大型赈灾义演直播活动;8月份参加参加CCTV-2特别节目《开学第一课》的录制;9月参加为音乐之声2008“我要上学橙色希望在行动”启动助威,并录制其公益活动主题曲《用爱点亮希望》。

  2011年1月井柏然和郭书瑶参加录制节目《闪电星感动》节目录制,并各自捐出了一万元 ;4月井柏然捐献慈善小学并出任“柏然小学”校长 ;7月井柏然带病参加明星慈善篮球表演赛并演唱歌曲。

井柏然个人资料之近况

井柏然个人资料之近况

  井柏然近况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即将于下周末与观众见面。这档边拍边播的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目前仍在海外进行紧张的拍摄。4月19日是大弟井柏然的生日,对于感情逐渐升温的“花少团”来说,如何能错过这个为井柏然庆生的好机会。而近日曝出井柏然在录制期间的采访特辑,其中也有大家一起为他庆生的画面。而这个消息让井柏然的粉丝,和一直关注“正经夫妇”的粉红党分外激动,一致认为这将是井柏然和郑爽特别浪漫的时刻。更有网友直呼“对于井柏然来说,郑爽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节目组“送大礼”曝采访特辑回馈粉丝

  井柏然:希望没有让大家失望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向来走“严格保密路线”的《花儿与少年》节目组,竟然在井柏然生日当天为他本人以及喜爱他的粉丝一齐送上一份特别“大礼”。而这段节目组专门制作的视频,曝光了他在录制节目期间的诸多片段,更记录下井柏然在《花儿与少年》中度过的这个特殊的生日。

  新鲜出炉的采访视频中,井柏然并未像之前透露的消息所形容那么“邋遢”。不过当他被问及参加节目的感受时,他依然将《花儿与少年》比作自己的“变形记”。一个人和几位陌生的明星一起旅行生活,更将自己私下的一面展现出来,对于井柏然来说,都是非常新鲜的尝试。尽管一切都是全新的、陌生的,但性格外向的他倒是十分坦然,称只要有人陪自己住就行,陌生的环境也会慢慢熟悉起来,心中也非常期待这次能够玩的开心。而对于旅行前的准备,井柏然则表示,自己没有提前去准备攻略,不过好在有粉丝劳心劳力为他准备旅行攻略,让他在旅行中不至于措手不及。“希望大家可以喜欢我,希望我没有让大家失望,也希望能给节目带来好的收视。”。采访接近尾声时,井柏然对着摄像机真诚说道。

  生日派对大猜想:

  花少团送惊喜 乐并感动着!

  对于旅行在路上的井柏然来说,和花少团其他成员一起度过自己的26岁的生日,必将意义非凡。综合《花儿与少年》节目组的惯例以及网友给出的猜想,“花少团”怎样都不会错过这个增进大家感情的大好机会。

  有网友就猜测,有歌坛大姐之称的当之无愧将成为整次生日派对的领导者,毕竟她说一不二的个性在节目中肯定也不会打折。只是毛阿敏作为领袖将如何安排底下的弟弟妹妹却是一个问号。虽然现在大家各司其职的状况还不明朗,但依据众人之前的表现网友也猜测了个大概。有网友认为,陈意涵、郑爽、杨洋几位性格活跃的弟弟妹妹将成为生日派对的主力军、任何跑腿出力的“苦力”活儿肯定都得靠他们三个。不过,对于三个生活经验并不十分丰富的年轻人来说,要操办下整个生日派对肯定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是就需要许晴宁静两位气场强大的女神来发挥她们作为姐姐的作用。这样一来,六人在网友的想象中也“各司其职”,似乎也安排地合情合理。只是看到这个大家群策群力组织的生日派对,不知道东北爷们井柏然会不会笑到落泪?

井柏然郑爽

井柏然郑爽

  “正经夫妇”浪漫庆生 网友:郑爽就是最好礼物

  值得一提的是,生日派对筹备组中有一人的名字特别显眼。没错,正是花少团中的五妹郑爽!郑爽在《花儿与少年》旅行中为井柏然过的26岁生日,可是“正经夫妇”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不断壮大的粉红党怎能错过!那些自称“中了正经坑爬都爬不出”的网友坚信,郑爽一定会主动请缨,“抢”下毛阿敏的指挥权,成为井柏然生日派对的主要策划人,不然如何能体现“正经夫妇”的特殊之处呢?于是,一些阳光、沙滩、比基尼生日趴、清凉泳池趴、浪漫红酒趴什么的都被网友罗列出来了。总之就是一句话,任何只有郑爽想到的点子都被网友们想了个遍。

  也有网友认为,“正经夫妇”很有可能在花少团的集体派对之外,度过只属于两人的甜蜜庆生时刻。至于郑爽会为井柏然送上什么特别礼物,网友的评论也充满了无数省略号。但从“郑是一路好风井,陪我看细水长流”、“愿你以后每个生日都有这个女人陪伴”等非常用心的祝福中不难看出,大家对于“正经夫妇”一起过生日的浪漫场面充满期待。网友“啈富已落幕”更是直接喊出:“这个生日一定会很难忘的,郑爽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不是吗!”

  井柏然个人资料及近况汇总介绍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小编这里还汇集了井柏然的其他精彩讯息以及《花儿与少年2》的最新报道,一定要来看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