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张韶涵在荧幕上擦出火花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5:46: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井柏然张韶涵在荧幕上擦出火花

井柏然张韶涵在荧幕上擦出火花

  井柏然张韶涵究竟是因为什么而结缘的?看过小编接下来给诸位提供的新闻之后,你们就会明白了!这一切要从《影子爱人》说起。

  由DMG传播集团出品,关锦鹏监制的爱情电影《影子爱人》将于年初登陆全国院线,张柏芝、权相宇、井柏然(微博)、张韶涵(微博)全明星阵容撑足场面。片中,华谊男星井柏然首次携手台湾人气小天后张韶涵,共同演绎二战时期为真爱执着的浪漫情侣。

  作为一部爱情电影,《影子爱人》以“花的灿烂、雪的冰冷、爱的两难”为主题,讲述了繁华都市中的男男女女,因为爱情、事业而擦出劲爆、甜蜜的火花,上演着一场杂着忧郁、迷茫,但最终能够找到真爱的爱情追逐。片中,张柏芝、权相宇承担都市爱情主线,井柏然、张韶涵演绎的二战时期的逃亡情缘则直接影响了前者的爱情走向。

  在硝烟弥漫的抗战时期,井柏然饰演的落难男子勇敢救助张韶涵饰演的日本女孩,日久生情的两人在爱情与民族情结间纠结徘徊。后来,井柏然被抓去当兵,在分离时两人的痛苦与无助不但令导演及工作人员感动流泪、现场沉默数分钟外,相信也将足以令影迷们为之动容。

  井柏然透露自己在看完这个剧本后为这段唯美、执着的浪漫爱情不自觉地流下了眼泪,而这也成为当初放弃诸多优秀剧本挑选《影子爱人》的最重要因素。谈及片中首次携手合作的张韶涵,井柏然赞誉有加:“她很真实,很交心,拍戏间隙我们聊得也很投机。电影里我们俩最精彩的部分就是分离的那场戏,两个人都哭得很惨,连导演和工作人员也被感动得都哭了。虽然没有花前月下,但相信彼此内心的守候和坚持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浪漫。”

  张韶涵在评价这位新搭档时也毫不吝惜溢美之词:“井柏然是我遇到的内地很勤奋、很努力的男演员之一,他也很有悟性,在对戏的时候能很准确地感受到我想表达的东西;而且他特别用心,努力地让我们之间有完美的火花碰撞。”

  外表隽秀、眼神清澈的井柏然诠释起爱情题材中的角色时似乎总是能迅速把握人物精髓,经由自己的加工而显得鲜明生动。至今已经拍摄过多部爱情电影的他谈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对象时,这位行动派也不加掩饰地透露自己的择偶标准:“我对待爱情很简单,不太会搞浪漫,属于行动派,我喜欢女孩大气、聪明、智慧、孝顺,这些就足够了。”

《影子爱人》张韶涵、井柏然双人版海报

《影子爱人》张韶涵、井柏然双人版海报

  张韶涵、井柏然演绎生离死别

  在《影子爱人》中,井柏然和张韶涵饰演的是一对烽火恋人,两人因战乱而相识,也因战乱而分离,之前片方曾曝光这段爱情的定情信物“舍尔兰草”,在此次曝光的剧照则正式揭秘了两人命运的最重要转折点,井柏然被抓壮丁让两人陷入生离死别的境遇,而这段充满悲情色彩的分离戏份也让张韶涵印象特别深。

  张韶涵透露,因为在开拍之前她和井柏然已经在一边培养情绪很久,所以一开始就已经完全投入,她表示,其实那天真的非常热,还没开始就已经被晒的头昏脑胀了,“但是看到所有的场景都布置好了,人员都已经就位,就很快进入了那个环境跟情节里面。真的演的非常过瘾”。

“苦情”井柏然

“苦情”井柏然

  井柏然被折磨大吐苦水

  此外,片方曝光了井柏然一组“被抓”花絮视频,在臭水塘中连滚带爬,臭水混着淤泥都不知道喝了多少,井柏然对此也忍不住大吐苦水,“很狼狈,全身都是臭水、沙子、淤泥,还有小石头在那个淤泥里面,所以就觉得好像每天拍摄都会受一点伤,但是我觉得也正是因为这一场,让我找到真正当演员的感觉。”

  井柏然透露,在拍这场戏的时候自己真的很犹豫,更没想到还会拍好几遍,因为那个水的臭味在几十米之外就可以闻到,但当时导演潘源良(微博)自己穿了件雨衣就跳下去,帮他跟几个群众演员去走路线,“他为了帮我试戏,做了我都不敢尝试的事情,对我的触动真的很大,这部电影让我开始明白了什么是一个真正的演员。”

离别前的拥抱

离别前的拥抱

  井柏然张韶涵戏里演苦命鸳鸯戏外遭调侃

  电影里,张韶涵饰演一个从小被日本人收养的中国女孩,所以她不会说中文。和井柏然饰演的小伙子恋爱后,两人情意绵绵。因为言语不通,两人也闹出了不少笑话。言语障碍也没有妨碍这对有情人,然而恰逢动荡的抗战时期,有一天战火蔓延到村子,井柏然被抓了壮丁,两人从此成为“烽火恋人”。

  虽然井柏然和张韶涵在片中谈情受阻,但戏外两人同为歌手出身,共同的话题不少,短短几天的拍摄时间就让大家成为好友。近日,张韶涵就在网络上晒出与井柏然的剧照,画面中这对苦命鸳鸯艰辛地煮面维持生计,饱受恶劣环境摧残却生活甜蜜而温馨,张韶涵更是调侃地问“苦命郎”井柏然,“面好吃吗”。

井柏然张韶涵

井柏然张韶涵

  井柏然片场过生日期待电影票房大卖

  近日,井柏然迎来了他的23岁生日,音乐、演艺工作两不误,档期满满的他堪称演艺圈劳模,近几年的生日几乎都在片场度过,今年也是如此。正在北京郊区拍摄首部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的井柏然,生日之际,剧组特意为他准备了生日蛋糕,还有近百位粉丝自发到现场为他庆生,心情大好的他在众人的簇拥下,许下了生日愿望。井柏然表示,今年自己将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希望部部都能获得好成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5月上映的电影《影子爱人》。

  井柏然张韶涵的故事先给大家介绍到这里,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两人下回还能够一起合作,再创经典荧幕形象。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